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

icon 2018-06-11 10:03:02
icon 0

摘要:在黔江区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工厂商家朋友、媒体朋友们的热情见证下,居然之家黔江店荣耀启航。

开业现场

  阳光灿烂,微风和煦,热情的顾客们一早就聚集在庆典现场,热闹非凡。

  在黔江区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工厂商家朋友、媒体朋友们的热情见证下,居然之家黔江店荣耀启航,现场礼花齐放锣鼓喧天,掌声雷动,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共同庆贺这一盛典。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

重庆智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亮先生重庆智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亮先生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先生致辞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先生致辞

  重庆市黔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姚登惠先生、重庆市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城管委员会主任李安禄先生、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先生、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重庆智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亮先生、芝华仕沙发黔江店总经理郑奉荣先生、慕思床垫黔江店总经理甘兵先生共同为居然之家黔江店进行开业剪彩,宣布居然之家黔江店的扬帆起航。

居然之家  

  精彩的开业庆典活动点燃顾客们的购物热情,摩肩接踵的人群在此刻鼎沸,如潮水般涌入。

现场火爆

现场火爆

现场火爆

现场火爆

人山人海 开业钜惠

底价购大牌 百万惠黔城

重庆黔江店

  居然之家黔江店位于黔江新城舟白机场旁,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全店共4层,商场装修豪华大气,五星级硬件设施,宽阔的购物通道,严整的商业布局,人性化的购物空间,是黔江地区品类最全、品牌最高端、服务最优质的一站式五星级家居建材ShoppingMall,让您享受舒适优雅的购物体验。

武陵山国际商贸城

居然之家

  作为渝东南商贸中心,黔江区重点引进的特大型招商投资项目,也是黔江目前最璀璨的城市综合体,能够大力提升黔江的商业形象和商贸地位,备受区委区政府重视,坐拥多项商业政策优惠支持。

  30万方大型综合体——武陵山国际商贸城,以4万方国际家居建材业态为行业引擎,配套布局9大丰富业态(国际建材城、居然之家家居生活馆、义乌小商品市场、新都会环球美食汇、大时代文娱乐园、希尔顿酒店、渝东南金融中心、UME国际影城、新世纪百货),是黔江首屈一指的家居建材采购地,也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时尚休闲娱乐阵营,实力弥补黔江专业化综合市场空白。

居然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