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

icon 2018-06-13 09:07:05
icon 0

摘要:6月17号在江北金源大饭店举办的唐卡装饰“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暨试营业盛典”千万不可错过。好耍的、好吃的、好看的、捡耙和的统统都可以满足。

6月,夏日炎炎,但也挡不住重庆消费者周末“嗨”起来的热情。

那里有“耍事”?617号在江北金源大饭店举办的唐卡装饰“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暨试营业盛典”千万不可错过。好耍的、好吃的、好看的、捡耙和的统统都可以满足。

唐卡

这是唐卡装饰蓄力半年之久打造的一场关于视觉、味觉的饕鬄盛宴。顶级婚纱秀、经典美食、高雅文艺表演等将让消费者享受文化艺术、时尚娱乐、经典美食等多彩愉悦的生活体验。喜欢动手的消费者甚至还可以露一手,亲自包粽子过端午。 

唐卡

唐卡装修还整合了摩恩、贝朗、美标、老板、慕思等“金街”大牌以及知名家具软装,他们将现场展示最新款产品。根据提前拿到的产品明细,价格之优惠将超出消费者想象。如慕思市场最低价8000余元的进口天然乳胶床垫,美标市场最低价3000多元的节水连体座厕,当天仅以2折的价格就可以拿走。且这样的“尖货”高达上万款,均为主流畅销款。

唐卡

根据重庆特点研发“新派精工”,以及根据唐卡要求OEM定制的大牌辅材也将现场搭展亮相,秀出独家工艺和技术,让家装透明化。与此同时,每位到场的业主还送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抽取2018世界杯纪念银币、米卢签名的纪念足球、液晶电视等大奖。现场定装修更可享多重极限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