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

icon 2018-07-09 10:27:42
icon 0

摘要: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定制分会会长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

  7月3日,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定制分会会长丁华一行来到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考察。

1

  金博士公司董事长丁吉超、执行董事马煜金、总经理罗俊向丁华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技术优势和生产能力,以及现有的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在详细了解金博士公司的具体情况后,丁华说,在新时代背景下,将制造业从广东回迁重庆,是金博士正确的选择,既为广大内地家居企业提供了就近服务的便利,还节约了企业的物流成本;同时,还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问题。丁华随后表示,川渝两地有着巨大的市场,相邻的四川又是全国最大的家具制造大省,金博士应该充分把握好市场契机,既为川渝两地乃至全国的家居企业服好务,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助力。

1

  丁华说,重庆家居和家具行业需要这样优质的企业,金博士的回迁,对整个重庆家居和家具行业是一件幸事,商会和协会都将把金博士作为重点企业向行业客户推荐。

1

  金博士公司董事长丁吉超首先感谢丁华秘书长一行对企业的支持,并同时表示,金博士将继续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管理理念、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服务好商会协会、服务好川渝客户和全国市场。


相关链接》》

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1

  “金博士”---是一家专门从事五金家俱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厂家,是新时代新时期国家科技创新的新生企业,公司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本公司坐落在重庆永川凤凰湖工业园来龙二街,占地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拥有全套进口冲压设备,以及先进的配套工模与夹具。公司斥巨资1800万元研发全系列家俱五金配套产品(铰链,滑轨、拉手、支撑等)。金博士五金以优异的品质、亮丽的外观,赢得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评价,历经市场洗礼,金博士务实发展,开拓创新,精心打造优秀品质,努力奋斗民族品牌。

  在发展过程中我们推崇的是诚信和专业,惟其诚信才能立足,惟其专业才能竟争,我们拥有精湛的技术团队和优秀的工匠师傅,我们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全面到位的售后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你的需要我的方向。

  朋友们!为了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公司全体员工正满怀信心,积极开拓,与时俱进,紧紧依靠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以及优秀的研发团队来全新打造金博士的宏伟蓝图。

  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使得我公司产品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与青睐,我公司将继续坚持品质卓越,信誉至上的宗旨,竭诚欢迎广大客商,来人来电洽谈,共创繁荣,互惠双赢。

  公司地址:重庆永川区凤凰湖工业园来龙二街95号

  金博士公司电话:023-49802218

  金博士公司传真:023-498022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不负期待,再创辉煌!明天,茶园红星美凯龙玩美开业!【520为爱而购】美洛&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仪式如何解决家装中的遗憾天古装饰德国考察记(二)德式材料和工艺弘扬“仙作”工艺,打造品牌盛会--2018重庆红木工艺品博览会黄泥磅盛大开展。所有业主,天古工地大比武持续火热进行中天古装饰受邀赴德-寻德国“智造”搭平台链供需--“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系列活动走进重庆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大咖齐聚,为做强品牌家居献计 |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系列之典范家居品牌论坛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不负期待,再创辉煌!明天,茶园红星美凯龙玩美开业!【520为爱而购】美洛&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仪式天古装饰米兰游学分享-这些干货要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