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璞睿清风徐来 时尚红木吹动山城

icon 2018-07-09 10:40:17
icon 0

摘要:大宅里的中国美学”家具——璞睿生活艺术馆于7月7日正式亮相山城。

  在重庆各大媒体朋友圈早已刷屏的“大宅里的中国美学”家具——璞睿生活艺术馆于7月7日正式亮相山城,这一手由康耐登工厂历时10余年研发,近5年潜心打磨的“时尚红木”,终于与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一起,为重庆送来一阵极简家居美学之风。

康耐登&璞睿

  昨天下午两点,“等风来——康耐登&璞睿重庆品牌发布会”在重庆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举行,现场以北宋名画《千里江山图》为意境基调的时尚大秀拉开帷幕,让人在感受宋代人文美学的意蕴之中,体验到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的妙趣。作为开创了中国时尚实木与时尚红木家居的康耐登&璞睿家居,一直也是以时尚笔触来解构东方实木文化,让现代家居生活在具备当下时尚需求的同时,还能够传承、传递中式人文底蕴,让家居生活多了一份沉淀与内涵。

康耐登&璞睿

康耐登&璞睿

康耐登&璞睿

康耐登&璞睿

  作为中国最时尚的红木、宋代极简美学的传承之作,康耐登旗下的璞睿生活艺术馆,自几年前在上海国际家具展一经亮相就受到全国高端顾客青睐。璞,是未经雕琢的玉;睿,是低调的智慧,璞睿结合在一起,璞中有睿,睿中有璞,代表着一种不需要过多装饰的低调内敛、还原自然的生活态度,这也就是璞睿的品牌哲学:大道至简,返璞归真。所以璞睿承载的文化内蕴,也就是我们从上千来的人文雅士,到当下中国财智精英人群内心里都一直在追求的:淡、雅、静、闲、智的生活方式。璞睿,就是于生活中,找到我们人生的诗意,生活的禅意。

康耐登&璞睿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康耐登&璞睿,也用宋代茶文化,禅茶表演唤醒了我们对于宋明时期人文雅趣生活的向往,更是为我们当代生活,找到了一种心静与心境的生活出口。在璞睿营造的茶室,焚一炷香,约三五好友,闲话生活闻琴煮茶,把天地万物都归于内心的安宁,这样的雅趣,只需要一个璞睿的茶室即可做到。

  除此之外,在璞睿生活艺术馆,来自中国书画院的书法家、花道表演协会的花艺师也为我们注解了中式文人生活的精神内核,丰富了我们当代人对于雅致生活的想象。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返璞归真。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返璞归真。

》活动现场图集

发布会开场——千里江山图走秀。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在一起。这也正是康耐登一直以来开创的家居先河:中国实木时尚化。发布会开场——千里江山图走秀。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在一起。这也正是康耐登一直以来开创的家居先河:中国实木时尚化。

说书——璞睿传统榫卯工艺分享。璞睿采取传统古法匠造,遵循一木一器、传统榫卯与烫蜡工艺,让时尚红木更加传承传世价值。说书——璞睿传统榫卯工艺分享。璞睿采取传统古法匠造,遵循一木一器、传统榫卯与烫蜡工艺,让时尚红木更加传承传世价值。

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女士致辞,盛赞康耐登&璞睿的极简生活美学。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女士致辞,盛赞康耐登&璞睿的极简生活美学。

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先生上台致辞,讲述璞睿的设计由来与品牌理念。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先生上台致辞,讲述璞睿的设计由来与品牌理念。

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为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一行,讲解璞睿设计思想。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为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一行,讲解璞睿设计思想。

阅尽浮华,心归璞睿。璞睿生活艺术,甄选顶级国标红木黑酸枝,提案当代中国人文雅士生活方式。阅尽浮华,心归璞睿。璞睿生活艺术,甄选顶级国标红木黑酸枝,提案当代中国人文雅士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不负期待,再创辉煌!明天,茶园红星美凯龙玩美开业!【520为爱而购】美洛&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仪式如何解决家装中的遗憾天古装饰德国考察记(二)德式材料和工艺弘扬“仙作”工艺,打造品牌盛会--2018重庆红木工艺品博览会黄泥磅盛大开展。所有业主,天古工地大比武持续火热进行中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搭平台链供需--“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系列活动走进重庆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大咖齐聚,为做强品牌家居献计 |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系列之典范家居品牌论坛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不负期待,再创辉煌!明天,茶园红星美凯龙玩美开业!【520为爱而购】美洛&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仪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