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协会、媒体大伽鉴赏唐卡新总部

icon 2018-07-16 14:49:14
icon 0

摘要:7月15日,唐卡新总部大伽鉴赏会在观音桥嘉年华大厦5楼举行。

唐卡新总部

  7月15日,唐卡新总部大伽鉴赏会在观音桥嘉年华大厦5楼举行。本次活动,到场鉴赏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包括市装协、市家具协会、市家制家具协会、市陶瓷协会、市地板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的主要领导;以及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时报、都市热报、大渝网、新浪家居、购物狂论坛等主要媒体负责人,一行数十人齐聚唐卡新总部。

唐卡新总部

  鉴赏活动于3点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行业大伽在众多业主的见证下,共同上台开启本次鉴赏会的序幕。随后,大伽们与消费者从5楼开始,细细鉴赏新总部打造的新派精工博览馆、品牌金街、行业大牌品牌街、家具软装区、完美套餐区等。

唐卡新总部

  鉴赏过程中,大伽们不时对唐卡对深刻的行业洞察力、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一流的产品创新力、卓越的营销服务能力纷纷点赞。

  在唐卡金街、新派精工博览馆,大伽们纷纷驻足停留,仔细品鉴,并不时与陪同负责人询问交流。重庆地板协会秘书长丁华表示,这是装饰行业的一大创新,能很好的服务消费者;而重庆都市传媒家居部总经理则表示,唐卡新总部的创新,既是实力的体现,也是唐卡一直倡导的匠心精神的诠释,对行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唐卡新总部

  面对众多大伽和业主的点赞,唐卡装饰负责人表示,唐卡始终牢记“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打造品牌金街、新派精工博览馆,为此专门组成由主材部、设计部、工程部等高管,飞赴德国等世界著名品牌工厂所在地,考察洽谈,直接合作;保证合作品牌品质无可挑剔外,在价格方面更至少省一半。

唐卡新总部

  本次鉴赏活动,消费者除与众多大伽一同大饱眼福,共同品鉴全案设计、新派精工工艺外,更可享万千品牌好货2折购、完美套餐至低价、工厂价购广东大牌家具,签单享多重好礼等礼遇。幸运业主还可得2018世界杯纪念银币一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耐登&璞睿清风徐来 时尚红木吹动山城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不负期待,再创辉煌!明天,茶园红星美凯龙玩美开业!【520为爱而购】美洛&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仪式如何解决家装中的遗憾天古装饰德国考察记(二)德式材料和工艺弘扬“仙作”工艺,打造品牌盛会--2018重庆红木工艺品博览会黄泥磅盛大开展。康耐登&璞睿清风徐来 时尚红木吹动山城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搭平台链供需--“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系列活动走进重庆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大咖齐聚,为做强品牌家居献计 |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系列之典范家居品牌论坛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不负期待,再创辉煌!明天,茶园红星美凯龙玩美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