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

icon 2019-04-28 17:25:15
icon 0

摘要:4月27日,好莱客在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举办了“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公益行活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纷纷以及好莱客的众多粉丝朋友们纷纷助阵活动现场!

  4月27日,好莱客在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举办了“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公益行活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纷纷以及好莱客的众多粉丝朋友们纷纷助阵活动现场!

好莱客

  426世界无醛日是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等机构联合倡导,呼吁共建无醛家园,2019年是世界无醛日第五年。

好莱客

  在4月27日的重庆426世界无醛日活动现场,好莱客发布了2019新款板材:愿态K板,该板材为MDI生态粘合剂,达到了基材甲醛0添加;活动现场,好莱客兑现了前期给予客户的承诺:全民原态普及风暴,全屋定制+1元将产品升级为原态系列,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赞许。

好莱客新品:愿态K板上市发布环节好莱客新品:愿态K板上市发布环节

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许总为世界无醛日加持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许总为世界无醛日加持

好莱客西南大区营销总监金总先大家介绍好莱客及世界无醛日好莱客西南大区营销总监金总先大家介绍好莱客及世界无醛日

业内著名媒体人王总为大家分享甲醛在<a href=业内著名媒体人王总为大家分享甲醛在家装中的主要影响及规避建议

好莱客老客户与大家分享她与好莱客的渊源好莱客老客户与大家分享她与好莱客的渊源

  宁肯损失商业代价也要坚持做环保,是好莱客人一直践行的家居环保态度。好莱客始终坚持环保品质,不断研发环保安全板材,升级原态板并重磅推出国民普及板材——原态K板,让更多家庭享受健康绿色家居生活。

好莱客

  同时,好莱客不忘初心,致力公益事业,世界无醛日践行五年以来,用行动传递健康环保的“原态生活”理念,关爱白血病儿童,并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新阳光”)为患儿及其家庭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

好莱客

  不止眼前的公益历程,未来还有许多个无醛五年,好莱客将秉持“原态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做绿色家居品牌倡导者,用行动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更多抗击病痛的“阳光小战士”,勇做企业公益先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