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2019重庆第二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icon 2019-04-30 08:02:58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7日,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版权局等部门的指导下,由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

  2019年4月27日,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版权局等部门的指导下,由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主办,居然之家、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腾讯家居共同承办的“重庆2019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在居然之家金源店G层中庭圆满落幕,相关单位领导、商户负责人、媒体和消费者朋友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盛典现场)盛典现场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顾名思义,就是行业品牌标杆,有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居然之家希望通过品牌计划,鼓励各品牌不断精进产品、优化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祝愿本次获奖品牌能再接再厉,再创荣耀。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

  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作为“品牌计划”总策划人,总结了此次盛典的亮点:一是政府、协会、卖场、媒体的倾力合作,为此次行业盛典赋予了“社会公益性、行业权威性、协会公信力”的正能量;二是紧扣2019年消费维权年“信用 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规范诚信经营行为;三是继续得到了四大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七大行业协会齐心协力共同主办;活动影响力大,吸引了297.4万人次参与,共获得点赞77.1678万次,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四是本次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的超强行业感召力。

  希望未来,能继续与各大品牌共同携手,为品牌背书,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总共报名品牌427个,入围品牌211个,入选品牌共77个。为力求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品牌计划组建了共11个专家的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评、中评、终评、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入选品牌。希望入选品牌在未来的道路上,更有担当,践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品牌主题,后续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

  九牧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重庆凯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火地先生作为获奖代表品牌发言,他说道,随着消费者品牌意识的不断提升,品牌不仅仅只是一个名称,它承载的更多是人们对其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

  品牌计划对于我们品牌方来说意义非凡,作为获奖品牌,一方面,感谢行业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和支持,另一方面,则任重而道远。接下来需要品牌不断完善自我,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我。只有践行品牌承诺,把服务做到极致,并不断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方能让品牌得到长远的发展。 

九牧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重庆凯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火地先生九牧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重庆凯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火地先生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女士在讲话中提到,品牌计划正在逐步成为行业广泛参与、消费者高度关注的活动,对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对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将品牌计划发展成为成就人民美好生活的一大品牌活动。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女士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女士

荣耀时刻 为品牌加冕

  现场嘉宾分别为62个入选品牌、6个典范家装公司以及9个典范家居人气品牌颁奖,为品牌荣耀加冕。

现场部分颁奖照片

现场部分颁奖照片

现场部分颁奖照片现场部分颁奖照片

  再次祝贺以下获奖品牌

再次祝贺以下获奖品牌

再次祝贺以下获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