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梦家私刘渝华当选重庆家具商会新任会长

icon 2019-05-31 10:48:45
icon 0

摘要:5月29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家具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全体会员和嘉宾齐聚一堂

  5月29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家具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全体会员和嘉宾齐聚一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分享交流。会上,选举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鱼梦家私负责人刘渝华当选了新一任的会长,并做了大会致辞。

1

1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谢华民也出席了大会并做讲话。大会听取了张永钻会长代表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吴应荣常务副会长所做的财务报告。

1

1

  另外,本次大会还分别听取和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与会长、副会长,授予了荣誉会长。陈建设等十八人当选为理事,刘渝华当选为会长、唐仁国等九人当选为副会长,樊梵当选为监事,前任会长张永钻被抒予荣誉会长。

1

1

  刘渝华表示,这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是家具商会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起到了增进全会团结、提振精气神、推动商会事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