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意大利锻铁艺术家具品牌Rugiano落户重庆

icon 2019-06-22 11:23:34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1日下午,以简约和优雅诠释“意大利”制造的纯正意大利进口品牌Rugiano开业仪式在重庆江北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重庆百位设计师、多家媒体到场见证了Rugiano落户重庆这一历史性时刻。

  2019年6月21日下午,以简约和优雅诠释“意大利”制造的纯正意大利进口品牌Rugiano开业仪式在重庆江北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重庆百位设计师、多家媒体到场见证了Rugiano落户重庆这一历史性时刻。

  Rugiano中国亚太区总经理刘霞女士、Rugiano品牌代表 Beatrice Cutini女士、Rugiano重庆主理人汪海斌先生、中国著名设计师赖旭东先生、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唐皓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先生、《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并共同为这一盛事揭幕。

Rugiano

  Rugiano中国亚太区总经理刘霞女士在媒体采访中介绍了Rugiano的品牌历史,Rugiano家具诞生于1989年意大利锻铁家具重镇MARIANO COMENSE。自中古世纪以来,由于世代沿袭,该镇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艺术工匠,所生产的艺术锻制家具工艺精湛,闻名世界,将传统的锻铁技术与精致的皮料,木质烤漆及大理石等材质相结合,创造出优雅、时尚的意大利风格。

  重庆Rugiano是中国大陆的第十二家店面,刘霞女士介绍,Rugiano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首先选择中国城市化程度最高、城镇分布最密集、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地区,例如: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以及重庆成都城市群。今年Rugiano会着重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比如说长沙,武汉,南昌,合肥,郑州……锻铁艺术是极为稀缺的工艺品类,Rugiano希望给更多人带来全新的艺术感受,让纯正的意大利顶级艺术家具进入大众的精致生活。

Rugiano

  活动当天,Rugiano重庆主理人汪海斌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对重庆市场看法和Rugiano的发展规划时,汪海斌先生说,重庆位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未来发展不可估量,成为直辖市22年以来,重庆的经济及文化底蕴飞速发展,孕育和沉淀了一大批非常有品位的高端用户。他们对于生活品质和生活美学有更高的要求,而重庆进口轻奢家具的品牌非常稀缺。一个真正的奢侈家具品牌,必须在三个层面具备成功的品牌故事:产品质量的悠久历史口碑;设计的超高水准;还有作为流行风向标的文化号角。Rugiano正是意大利轻奢家具的领航者,为满足重庆这些有文化底蕴、有全球视野观、有生活美学品质要求的一大批高端人群的需求而来,为提供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而来。

Rugiano

  同时,汪海斌先生还谈到了对设计师渠道的推广计划,用设计语言传递生活的本质,是美学传递中极为重要的一环。Rugiano非常重视设计师的作用,也非常愿意用极具风格和轻奢风向标的产品来为设计师的作品增光添彩,让设计语言落地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我们有独一无二的产品,也有优秀的配合团队,我们愿意为设计师们提供家具及软装相关服务,并且建立稳定的合作方式,专为设计师推出特殊的推广优惠政策,也让更多设计师的业主能够享受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Rugiano重庆主理人汪海斌先生致辞Rugiano重庆主理人汪海斌先生致辞

  庆典结束后,现场来宾参观了重庆江北红星美凯龙展示厅,Rugiano家具优雅的外观、完美的工艺与极强的实用性完美结合,极简主义线条搭配颇具创意的角几设计,营造出最优雅时尚的居家氛围。而Rugiano通过艺术与金属的碰撞,完美诠释了纯手工锻铁工艺的优雅。

Rugiano江北红星美凯龙展示厅

Rugiano江北红星美凯龙展示厅Rugiano江北红星美凯龙展示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