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pening | 重庆龙湖MOCO旗舰店升级启幕(新店有礼)

icon 2019-07-22 14:59:32
icon 0

摘要:2019.7.21-7.31,来 Harbor House 重庆龙湖品牌馆一次购齐纯正美式家居!

  地处重庆三北中心最成熟、最具气质的区域,Harbor House 重庆MOCO店已陪伴这座城市长达7年之久——全店800多平米的家居场景式陈列,为众多当地热爱生活的家庭提供新一种整体家居选择。

△ Harbor House 整体家居品牌•重庆MOCO店△ Harbor House 整体家居品牌•重庆MOCO店

  2019年7月21日,Harbor House 重庆龙湖MOCO店将以全新面貌亮相,同时,引入集团旗下“平衡生活”理念的现代整体家居品牌“Tao整体家居”,用新家居场景点亮初夏的城市生活。

△ 集团旗下“平衡生活”整体家居品牌同场亮相△ 集团旗下“平衡生活”整体家居品牌同场亮相

1. 重装启幕剪彩

邀您共享“城市住家新选择”

Harbor House

2019年7月21日下午2点

Harbor House 重庆MOCO店将举行开业见面会

品牌旗舰店覆盖全品类的居住商品

“全屋整套+场景式陈列”

品鉴承载未来的“都市居住新风尚”

2.限时开业有礼

整体家居品牌,场景式打造全品类购物体验

Harbor House

7.21-7.31期间,Harbor House 重庆MOCO店

全场单笔订单实付每满5000元赠

500元现金抵用券1张

购买家具实付每满20000元赠

1000元抵用券1张

(*新品除外,券有效期7.21-8.10)

3.免费软装,11专属设计服务

设计你的现代都市家

我们为新房装修或家居改造客户

提供免费、专业的家居焕新设计服务

以专业的软装设计流程,满足个性化需求

期待为您打造美式理想家!

Harbor House

NEW 欢迎莅临

Harbor House 重庆龙湖MOCO家悦荟

时间:2019年7月21日

地址:重庆龙湖MOCO家悦荟A馆04-06号

电话:023-63063228

Harbor Hous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欧亚达27周年庆:恭喜!您已获得低至2.7折爆品购买资格!欧亚达“全民家居狂欢节”火热启幕 大咖送祝福万人讲故事让掠夺性竞争的时代一去不再未来重庆家居行业新地标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落户渝北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顶级意大利锻铁艺术家具品牌Rugiano落户重庆万商汇聚,鹏程万里|红星美凯龙重庆万州商场全球招商发布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2019学术分享会—灯光设计圆满结束兄弟装饰第十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周末亮相南坪会展首款应用卫星光感科技的海尔和宴冰箱上市从商场到超级流量场,为什么只有红星美凯龙能做到?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领行业 促发展--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开机欧亚达27周年庆:恭喜!您已获得低至2.7折爆品购买资格!欧亚达“全民家居狂欢节”火热启幕 大咖送祝福万人讲故事让掠夺性竞争的时代一去不再未来重庆家居行业新地标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落户渝北100+新品与山城的对话 Harbor House 全国巡展重庆站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