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在重庆开业 引领品质生活新篇章

icon 2019-07-27 11:55:38
icon 0

摘要:7月27日,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在重庆居然之家二郎店盛装启幕!这是九牧开启高端个性化定制的又一力作。

  7月27日,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在重庆居然之家二郎店盛装启幕!这是九牧开启高端个性化定制的又一力作。

九牧

九牧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副董事长林四南、执行总裁林友色携公司多位高管、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张宗荣,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张潇,居然之家二郎店总经理孟祥一,行业媒体及建材家装业界朋友、消费者们共襄盛会。

九牧

九牧

  居然之家二郎店是重庆首家园林式五星级家居MALL,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作为厨卫行业门店典范,两者相得益彰。居然之家二郎店总经理孟祥一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居然之家与九牧共同见证了家居产业的快速发展,深度战略合作,携手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智能、更高品质的厨卫生活”。

九牧

九牧

  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匠心打造阳卫一体化空间和个性化定制需求,并提供设计咨询、定制咨询、上门量尺、免费安装等服务体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五星定制服务及个性化解决方案。

九牧

  作为国货第一品牌,九牧30年坚守实业,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创新优势,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厨卫品牌。九牧在国际30个研究院、60多个转化中心实验室,获得42项国际设计大奖,5000多项先进专利,拥有5千多家高端卫浴店、20多万个销售网点,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3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九牧销售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连续九年全网销售冠军。2019年,九牧品牌价值281.69亿,连续8年蝉联行业第一。

九牧

  九牧深耕重庆市场已有20余年,如今在重庆各区域已拥有100余家专卖店,深受重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在开业致辞中表示:”九牧始终秉持“专注高端卫浴”理念,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将持续为热爱生活、个性时尚的重庆人们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体验,提升美好生活品质。”

九牧

  九牧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多开业福利,不仅现场爆款云集,还有开业钜惠现场0元购、百万大返现、疯狂抽家电活动,让开业庆典成了消费者的欢乐海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利和大讲堂—终端赋能》全国巡演「重庆站」圆满结束New Opening | 重庆龙湖MOCO旗舰店升级启幕(新店有礼)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欧亚达27周年庆:恭喜!您已获得低至2.7折爆品购买资格!欧亚达“全民家居狂欢节”火热启幕 大咖送祝福万人讲故事让掠夺性竞争的时代一去不再未来重庆家居行业新地标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落户渝北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顶级意大利锻铁艺术家具品牌Rugiano落户重庆万商汇聚,鹏程万里|红星美凯龙重庆万州商场全球招商发布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2019学术分享会—灯光设计圆满结束《利和大讲堂—终端赋能》全国巡演「重庆站」圆满结束New Opening | 重庆龙湖MOCO旗舰店升级启幕(新店有礼)从商场到超级流量场,为什么只有红星美凯龙能做到?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领行业 促发展--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开机欧亚达27周年庆:恭喜!您已获得低至2.7折爆品购买资格!欧亚达“全民家居狂欢节”火热启幕 大咖送祝福万人讲故事让掠夺性竞争的时代一去不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