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伯爵-用诚信 铸豪门,十年匠心,黑马的大力发展之道

icon 2019-08-15 14:50:01
icon 0

摘要:在入行以前,胡海先生一直在媒体从事相关工作,舒适稳定的生活并没有阻挡他创业的壮志雄心,2009年,基于家里有兄弟在家具厂当厂长的机缘巧合下,加之全国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升温

前言: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至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具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便应运而生,本次活动的目的,便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香港乔治伯爵木业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一家集木材、木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4个生产型企业、4个营销型企业以及1个进出口贸易型企业,在西永、大足、永川总共建有30万平米的生产基地,截至2018年,集团年产值已超4个亿,在10年时间内实现了跨越式的飞速发展。

本期人物》

胡海

胡海

香港乔治伯爵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长

  在入行以前,胡海先生一直在媒体从事相关工作,舒适稳定的生活并没有阻挡他创业的壮志雄心,2009年,基于家里有兄弟在家具厂当厂长的机缘巧合下,加之全国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升温,让胡海先生看到了套装门市场的巨大缺口,于是毅然从报社辞职,投资30万在含谷工业园拿下2000平米的家具厂房,开始投产建设,乔治伯爵由此诞生。

乔治伯爵

行业黑马 从无名小卒成长为业内知名品牌

  据胡海先生介绍,目前集团旗下拥有4个生产型企业,分别是重庆海安家具有限公司、重庆迪吉门业有限公司、重庆帝锐门业有限公司、重庆吉美达门业有限公司;4个营销型企业,分别是重庆美迪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重庆伯顿家居有限公司、重庆居舍家居有限公司、重庆思迈木业有限公司;以及1个进出口贸易型企业,重庆好客木业有限公司。

乔治伯爵

  集团公司已在美国、加拿大、印尼、泰国等国开展木材进口贸易,与广州上海等省市的木材贸易商建立起了合作联盟,同时,香港乔治伯爵木业集团也将不断投入巨资,引进先进设备、高端技术及人才,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以木材、木门和家具为中心的集贸易、生产、销售、仓储为一体的供应链体系,为行业服务的同时让产品在市场上更占据主动和优势地位。

乔治伯爵

  10年时间,乔治伯爵从30万资金、10个工人、3间简易厂房、2台设备,到现在年产值超过4亿、拥有三大生产基地、9家子公司、1000多名员工、以及近万个经销商,种种数据诠释了乔治伯爵的成长,使之成为行业里面当之无愧的黑马。

荣耀加冕 发展历程中不忘初心

  10年发展历程中,宽敞的现代化厂房,现金的进口设备,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乔治伯爵多次荣获“重庆木门实力品牌”、“重庆木门最具影响力品牌”、“木门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同时还是重庆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橡胶木产业联盟轮值会长单位、智能家居技术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这些荣耀,是企业和品牌的沉淀和积累,是量变到质变的华丽转身,胡海先生说,乔治伯爵人将不忘初心,牢记“真材实料、环保健康”的使命,童叟无欺,保持一颗儒商之心做健康木门,脚踏实地走出企业的大力发展之路。

乔治伯爵

技术研发 专利加持 打造高性价比的消费需求

  作为重庆本土的生产制造型企业,乔治伯爵在生产技术、生产流程、智能制造板块均有诸多突破。胡海先生说,企业在产品研发及工艺研发上下了很多功夫,目前获得了国家橡木指接结构专利、国家橡木外观专利、国家原木拼装木门结构专利、国家原木外观专利等4项专利,此外还有2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乔治伯爵

  在生产工艺流程上,对生产体系采用工厂化、规模化、自动化的6S标准,用全自动化流水线逐步淘汰手工制造部分,降低次品率,提高产品品质及生产效率,同时,新的营销体系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建设,消费者在线上比较后选择心仪产品,到线下获得参与体验,再到线上下单,企业配以物流进行远程配送,满足消费者高性价比和高体验感的消费需求。

打造全产业链 全面引入合伙人机制

  胡海先生说,乔治伯爵在打造全产业链这块下了很大的功夫。贸易公司从国外采购的木材,这些木材可以对行业的家具厂和门厂直接开放,也可以加工成型材后对行业开放,也可以做成成品对市场开放,打造全产业链,让产品不仅仅只卖给消费者,还可以销售给同行。乔治伯爵生产的产品,涵盖高中低各个档次,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未来5年,公司将继续在生产和营销方面投入巨资,对生产和营销重新布局,准备在全国投建整装基地,预计今年底将在永川投资2亿建立整装生产基地,2020年将在西安建立木门和整装生产基地,2023年在贵州建立整装生产基地,通过产品线的延伸和生产基地的建立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乔治伯爵

  同时在发展中,企业还将引入合伙人机制,乔治伯爵将吸纳更多的有资源的经销商成为企业合伙人,壮大企业发展。其次,企业还将借助资本市场加速渠道布局,提高品牌的曝光量和宣传效果,打造品牌影响力;胡海先生说,目前中国已全面进入整装定制时代,从木门进入整装定制是践行公司的发展战略,拓展产品品类的重要举措。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定制整装的经营管理和产业布局,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品质更有的产品及更贴心的服务。 

  对于重庆家居的未来,胡海先生表示,重庆的长寿、大足、永川、江津等产业园都已经提档升级,从作坊式上升到智能制造,作为“套装门之都”的重庆,家居行业将大有可为。

2019年7月29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率队参观乔治伯爵位于大足产业园区的生产基地

2019年7月29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率队参观乔治伯爵位于大足产业园区的生产基地2019年7月29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率队参观乔治伯爵位于大足产业园区的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