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

icon 2019-09-09 15:32:05
icon 0

摘要:华亚是一个家族传承企业,祖辈从1931年起便与木匠结缘,传到肖富军这里已经是第四代了。肖富军从1987年开始创业

前言: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至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具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为让渝派家具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便应运而生,本次活动的目的,便是把重庆家具生产智造型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具,共同推动重庆家具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本期人物》

肖富军 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 董事长

肖富军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华亚是一个家族传承企业,祖辈从1931年起便与木匠结缘,传到肖富军这里已经是第四代了。肖富军从1987年开始创业,1993年正式成立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华亚”已成为销售产值超亿元,销售网络遍布国内14个省市、自治区的办公家具知名品牌,产品涵盖实木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屏风职员工作位系列、真皮沙发、办公座椅、教学家具、高档酒店家具、套装门、公众及影剧院礼堂座椅系列等。凭借“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的诚信精神,延续了一代代的华亚人,肖富军说:华亚将做好企业的传承,发扬工匠精神,持续创新,加强管理,誓将华亚家私打造成百年老店。

重庆合川工业园-华亚家私厂区重庆合川工业园-华亚家私厂区

华亚办公楼文化墙

华亚办公楼文化墙华亚办公楼文化墙

工匠精神的传承 是华亚打造百年老店的根基

  肖富军说:华亚是家具世家,祖辈传承下来的产业及手艺,便是工匠精神的传承。匠人之作的工匠精神体现在华亚人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的态度上;体现在一丝不苟、严谨、不投机取巧的精神上;体现在耐心专注、坚持不断提升品质和服务的精神上;体现在专业、敬业的精神上。为了将工匠精神得到更好的呈现,华亚一直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研发,每年都会投入收入的3%作为研发专项费用,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华亚家私在业内率先通过了五大认证,到目前为止,拥有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等60多项,同时还是第一批知识产权的贯标企业。

  纵观整个大环境,整个家居产业都在面临变革和升级,为了创新管理,响应国家绿色发展、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的号召,华亚引进了一条德国纯环保的全自动水性漆UV生产线,采用最新工艺,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绿色环保的概念,实现了产品生产方式的变革,为的就是让工匠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

华亚产品图

华亚产品图

华亚产品图华亚产品图

诚实守信 是华亚传承的安身立命之本

  以诚为本、以信立威,肖富军说:诚信是华亚传承的安身立命之本。做人不讲诚信,则人无法立足;做事业不讲诚信,则事业无法兴旺。为此,肖富军一直在影响着身边的人,倡导人人讲诚信,个个讲信用,做一个对社会、员工、消费者讲诚信的人,用诚信来诠释企业的发展,用诚信来回报社会,用诚信来回报消费者,为此,肖富军在2007年便荣获了“重庆首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的殊荣。

  凭借对诚信精神的大力传承,各种荣誉也纷至沓来,华亚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及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荣幸成为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被国家和重庆市分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庆市诚信企业”。其产品“华亚牌”家具在重庆市质量监督检验所历年的质量抽检中均以高标准通过检验,多次被技监部门授予“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华亚家私产品还荣获“重庆市名牌产品”、“重庆知名产品”、“重庆市知名字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华亚”商标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台上左一 肖富军被授予“重庆道德模范”光荣称号台上左一 肖富军被授予“重庆道德模范”光荣称号

责任与担当 驱动华亚的可持续发展

  做企业,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更好的诠释一个企业的担当、一名企业家的担当。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才是受人尊重的企业。肖富军说:为体现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华亚成立了职代会,对员工实行五险一金、生日慰问金、定期休假旅游等,并成立华亚爱心基金,对员工重大疾病及上不起学的贫困家庭给予帮扶。华亚还成立了爱心志愿者,常跟重庆市第一福利院,合川区福利院敬老院等定期做一些活动,体现华亚的爱心,让员工也受到这方面的启发。好的福利,好的待遇,让员工能够在华亚更好的发展,这是华亚对员工的责任。

  同时,华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捐助希望小学,捐助贫困学生,捐助重庆市第一福利院,设立华亚爱心书屋等,此外,华亚还与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市旅游职业学院等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做慈善、做公益、解决就业问题,这是华亚对社会的一份责任。

  肖富军说:他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30多年了,目前也准备把企业交给下一代了,他的愿望是将华亚打造成百年老店,更好的为社会、为员工创造价值、创造前程,这才是华亚的初衷和使命。

华亚对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捐赠华亚对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捐赠

后记》

  华亚能拥有如今的市场地位,肖富军说:这得益于广州家博会的参展,他让华亚将产品带向了全国市场,让更多人知道了重庆也有好家具。对于渝派家具的发展,他表示:大家要同心协力,抱团发展,形成渝派家具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华亚作为渝派家具的一份子,非常愿意积极的参与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铸强我们的渝派家具。对于未来,让渝派家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这是大家要为之付出和努力的目标。  

2019年8月30日,“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组委会走进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位于合川工业园的厂区。2019年8月30日,“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组委会走进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位于合川工业园的厂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港风家私-精心研发 精细智造,夯实办公家具领头羊地位高田工贸-立足重庆走向全球 打造人体工学椅世界知名品牌金博仕-渝派五金行业正崛起的黑马 为重庆高品质五金代言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换届 曹选利连任会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