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

icon 2019-09-23 13:43:43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装修好时机。9月28日(本周六)18:30-24:00,家居越夜越美丽,兄弟装饰将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打造闭店专场团购

  金九银十,装修好时机。9月28日(本周六)18:30-24:00,家居越夜越美丽,兄弟装饰将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打造闭店专场团购,大牌家电来就送,华为手机大奖整点抽,更有一线建材超值购、满额换豪礼、完工返现等各种钜惠,让您轻松搞定装修。

闭店专场,一线大牌超值购

  本次专场团购,是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金钥匙品牌商家联袂巨献,为兄弟装饰客户打造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超值一站购。

  活动当晚,消费者持“专场团购邀请卡”莅临,尊享大牌家电来就送,华为手机来就抽。同时,金钥匙系统一线建材品牌将为兄弟装饰VIP客户推出建材爆款,专属特惠,更有优质服务,兄弟客户尊享。消费者现场采购建材,组委会还有飞利浦、LG、西门子、苹果等大牌家电豪礼相赠,更有完工返现优惠叠加,让装修一省到底。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装修黄金季,兄弟装饰装修直省

  作为拥有25年品牌的重庆龙头装饰企业,兄弟装饰用品质和服务赢得13万业主口碑,也在装修积淀中不断探索研发,兄弟装饰四代一家全案设计2.0全新升级,敬邀体验。

  本次活动,兄弟装饰特别在江北红星美凯龙4楼中庭及门店设立装修咨询区,现场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将从家居功能、创意、生活、内核、材质、配饰6大全案设计系统,以高质量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居室装修的全套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消费者现场选择全案设计2.0,不仅将尊享全案专属团队管家服务,还将获赠豪华赠礼、多重装修折扣,装修直省5万+,品质家居轻松搞定。更多详情,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或活动现场了解。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港风家私-精心研发 精细智造,夯实办公家具领头羊地位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