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

icon 2019-09-29 10:09:19
icon 0

摘要:美克美家caracole modern“艺生活,亦摩登”系列主题活动在经过厦门、杭州、青岛、哈尔滨等城市巡展后,于9月28日在重庆落幕。

  美克美家caracole modern“艺生活,亦摩登”系列主题活动在经过厦门、杭州、青岛、哈尔滨等城市巡展后,于9月28日在重庆落幕。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美家成渝昆贵城市群总经理马欣女士、caracole 国际业务拓展及品牌大使 LUIZA F. HOLLAND、《舒适COMFORT》主编李鹏博以及各界的媒体朋友、美克美家的新老客户等悉数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了美克美家caracole modern带来的全新摩登时代。

美克美家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美家成渝昆贵城市群总经理马欣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重庆的文艺范和摩登范,与美克美家对于艺术的追求不谋而合,重庆一直是美克美家西南地区最为重要的城市之一,自2005年进驻重庆市场开始,美克美家先后在核心商业区域开设了4家门店,服务了近两万名重庆客户。这14年间,美克美家见证了重庆消费者生活水平与审美意识的不断升级,在这座繁华而不失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里,美克美家也不断汲取着灵感,以更好的软装设计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美克美家成渝昆贵城市群总经理 马欣女士致辞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美克美家成渝昆贵城市群总经理 马欣女士致辞

caracole 国际业务拓展及品牌大使 LUIZA F. HOLLAND 致辞caracole 国际业务拓展及品牌大使 LUIZA F. HOLLAND 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美克美家caracole modern发布了stream line 格调空间和modern grace 云上芭蕾两个系列的新品。stream line格调空间向20世纪40年代的美国工业设计风格致敬,融合了奢华流畅的现代流线,轮廓定义充满摩登感;modern grace 云上芭蕾系列以清新雅致的造型和优美的线条让人过目难忘,在功能性上也更多地考虑了使用者的生活习惯,让居室不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使用上,都极具现代主义摩登色彩。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据悉,自2001年创立开始,美克美家就将艺术的DNA镌刻在设计理念中,一直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富有艺术感的、多元化和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软装服务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据美克美家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克美家将持续吸收中国消费者的文化诉求,并将重庆的文化底蕴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为重庆以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家居生活美学与故土情感的双重享受。

美克美家

  “艺生活,亦摩登”作为此次发布活动的主题,也蕴含着美克美家对于艺术与摩登的崭新诠释。此次活动在重庆的完美收官,不仅为追求摩登舒适生活的重庆人带来全新的摩登解读和崭新的产品,也为美克美家一系列的主题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