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教学-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

icon 2019-09-30 16:24:51
icon 0

摘要: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总部坐落在重庆两江新区蔡家工业园,是一家集教学家具和教学仪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

前言: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至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具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为让渝派家具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便应运而生,本次活动的目的,便是把重庆家具生产智造型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具,共同推动重庆家具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聚宝教学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总部坐落在重庆两江新区蔡家工业园,是一家集教学家具和教学仪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核心产品包括公寓家具、教室家具、办公家具、实验室装备、功能室装备、教学仪器等,构建了聚宝公司完善的教育设施配套服务体系,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教学设备生产企业之一。

张泽均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泽均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

  源于教学家具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既能帮国家教育事业做贡献,又能产生经济效益,凭着对行业前瞻性的预判,让张泽均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这个行业,并在这个行业不断的研发、创新、深挖、二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和人才积累,将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让聚宝教具深得各界好评。

生产销售全面布局 领航教具行业发展

  目前,重庆聚宝已形成“一体两翼”的生产格局,包括重庆两江新区蔡家生产总部、重庆大足龙水工业园区生产分部和今年即将动工兴建的重庆璧山工业园区生产分部。璧山分部占地100亩,将建成1.2万平方米的全国最大的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以及8万平方米的标准新厂房。公司在贵州、云南、湖北、湖南、江苏、甘肃、陕西、山西、河北、安徽、广西等11个省区设立了8个分公司和3个办事处,与100余所知名学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

  张泽均说,聚宝的产品主要分为教学家具、教学仪器、教学信息化产品三大类。聚宝的教学家具板块,像公寓床系列,聚宝跟重庆同行企业能代表全国公寓床的高标准制造水平,而聚宝的课桌椅,特别是中小学的课桌椅,制造水平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聚宝的教学仪器,主要指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设备,以及音乐、美术、书法、棋艺、陶艺、国画为主的艺术修养功色功能室设备,这在重庆的市场份额,以及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份额均排名前列;聚宝的教学信息化,像校园物联网和智慧教室这两块,在重庆很多学校诸如二十九中、鲤鱼池小学、徐悲鸿中学等都有广泛应用,并且在重庆有且只有聚宝一家是自己研发自己销售的校园信息物联网企业。

聚宝教学

精工制造 收获众多科技成果及行业赞誉

  聚宝从2016年开始便把汽车上用的技术和工艺运用到教学家具上,特别是床护栏和床档头工艺还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凭这一项产品就带动了上亿的销售。同时,聚宝还邀请意大利米兰设计师和德国科隆的设计团队为公司教学仪器做设备研发和设计,并相继与国内知名院校,教育科研机构合作,共同筹建了教学仪器设备研究院。截至目前,公司现已获得3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18项,聚宝自主研发的“注塑封边技术”已广泛运用于教学设备行业,彻底颠覆教育行业的生产工艺,并深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聚宝教学

  重庆聚宝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予“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单位,是重庆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教学仪器设备行业AAA级信用单位,重庆市教委授予的“定点生产企业”和“优秀企业”,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后勤物资准入企业,重庆市排放污染物达标合格企业。“聚知宝”已成为中国教学设备行业最知名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连续五年荣获重庆工商局颁发的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三年荣获“重庆市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称号,产品商标“聚知宝”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聚知宝”系列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的“中国环保产品”,是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评定的“五星级企业”。

聚宝教学

践行责任不忘初心 争做教具行业一流大企

  张泽均说,聚宝20多年来,一直坚持做三件事,第一是产品升级,就是匠心智造,遇见未来;第二是模式创新,聚宝公司打造一个平台,让聚宝所有的员工、家人、供应链在平台上实现梦想;第三是企业文化的打造,对员工负责到底,公司内部实行阿米巴模式,每7到20个人是一个阿米巴塾,让他们自负盈亏,有独立决策权、支配权、财务权,就是为让员工对事业有热情,对企业有归属感。

  张泽均作为重庆市教学仪器设备协会的副会长,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同时也在践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聚宝每年都和中行协及重庆市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到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教学仪器设备,捐赠完对学校老师再进行培训,让当地老师和学生真正能够使用先进的教学设备,这是聚宝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事情。

聚宝教学

  张泽均表示,重庆聚宝将不忘公司“成为国际教育装备引领者”的愿景和“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的使命,秉承“专业、专注、狼性”的精神,在不断追求“只做行业第一,永争内部第一,保证员工收入行业第一”目标的同时,努力践行着“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的宗旨,并将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以更宽的视野、更丰富的内涵、更广泛的合作面向教育未来,助力高校站在新的教育改革历史起点上再出发,在教育科技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争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后记》

  张泽均说,重庆的教学家具,在学生公寓床这个细分行业上有非常强的研发能力、推广能力和项目实施能力,这是重庆教学家具优势和骄傲。对于行业的未来,张泽均认为教学家具未来的发展有三个方向,一是硬件加软件相结合,也就是把现在生产的产品加上一些信息化的东西,让学生的体验感更强;二是所有的研发、开发、设计都必须要以学生为中心,以使用者为中心;三是要将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到教学方面来。

  同时,他还倡导重庆的教学家具企业能够组合成团,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沟通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把产品带到更高的高度,并能形成标准,当教学家具有了标准后,在任何地方写招标文件时都会按照重庆团标为标准,这对推动教育事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也将是重庆教具行业一张响亮的名片,是重庆所有教具生产企业的幸事。

2019年8月12日,2019“渝派家居 精工制造”组委会走进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2019年8月12日,2019“渝派家居 精工制造”组委会走进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