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暨重庆新八益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9-30 16:41:23
icon 0

摘要:9月28日上午,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暨重庆新八益旗舰店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9月28日上午,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暨重庆新八益旗舰店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江苏常州市凯宴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茆建飞、重庆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科罗拉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飞、ZID子午元.国际设计联合创始人金峰、凯宴地板重庆经销商及众多设计师、合作伙伴一同出席了开业盛典。

  开业典礼上,本次活动的东道主,重庆科罗拉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飞发表了致辞,他感谢了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并介绍到目前凯宴地板在重庆已拥有7个专卖店,在未来,他将继续带领团队拓展在工装及家装板块的业务,壮大品牌实力。同时,他表示,凯宴地板将继续发扬诚信守法的经营准则,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重庆科罗拉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龙飞致辞重庆科罗拉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龙飞致辞

  此次开业,也得到了江苏凯宴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茆建飞的到场支持,他认可了龙飞团队在重庆市场对凯宴地板的推广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总部将加大对重庆市场的支持,并看到重庆建材市场的发展前景,期待凯宴地板在重庆能够得到市场更大的认可,并邀请重庆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凯宴地板这个大家庭来。

江苏凯宴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茆建飞致辞江苏凯宴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茆建飞致辞

  此外,ZID子午元.国际设计联合创始人金峰也为开业活动做了讲话。金峰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系,是重庆知名设计师,重庆金峰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专业擅长办公楼、酒店、会所、养老院、餐饮等场所的设计,他表示,设计和材料密切相关,与凯宴的合作,基于凯宴地板质量优良、品质高端、花色丰富,能满足不同风格不同建筑的各种需求,并期待与凯宴地板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ZID子午元.国际设计联合创始人 金峰致辞ZID子午元.国际设计联合创始人 金峰致辞

  随后,龙飞和茆建飞为重庆的经销商授予了牌匾,并与到场的重要嘉宾一起进行了开业剪彩。

龙飞和茆建飞为重庆经销商授牌龙飞和茆建飞为重庆经销商授牌

嘉宾开业剪彩嘉宾开业剪彩

凯宴地板展厅凯宴地板展厅

凯宴地板展厅凯宴地板展厅

凯宴地板展厅凯宴地板展厅

  据悉,凯宴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快速成长型企业,其生产的地板产品涵盖了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厚芯地板、实木地板、地热实木地板、人字拼、鱼骨拼、私人定制地板以及SPC超级地板等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公司自成立初,就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赢口碑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宝教学-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聚宝教学-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