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参观考察南川月星家居项目

icon 2019-10-11 16:30:38
icon 0

摘要:10月10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及专家组,携天古装饰、诗情装饰、润霖建材、泽德建材、重庆立乐等装建行业代表,以及重庆主流媒体一行

  10月10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及专家组,携天古装饰、诗情装饰、润霖建材、泽德建材、重庆立乐等装建行业代表,以及重庆主流媒体一行,至南川月星家居项目参观考察。月星家居集团西南区域营运部长、重庆城市总经理兼南川项目负责人盛宁花女士率队接待。

月星

  考察团在到达南川月星家居招商中心后,月星家居相关负责人通过沙盘的立体演示,对南川月星家居项目的区位优势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初步的讲解。月星家居南川项目,位于重庆以南“一小时经济带”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2018年南川区政府对“东部新城”的发展做了明确定调和规划,东部新城作为南川城市东扩的主阵地,将成为南川未来城市品质提升的展示区和宜居宜业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将依托地理优势、南川交通中心、周边配套公园、学校、医院、养老院及高端住宅等,打造南川新门户。

月星

  随后在南川项目负责人盛宁花女士及招商团队的陪同下,考察团对南川月星家居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共同商讨未来合作机会。

<a href=上海月星家居集团西南区域营运部长兼重庆城市总经理兼南川项目负责人盛宁花女士致欢迎辞

  南川月星家居项目招商部经理程明先生首先从项目定位、区位优势、发展规划、营销策划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他说道,月星家居落户南川东部新城,填补了南川没有大型综合性高品质家居卖场的空白。南川月星家居生活MALL是由申佳集团与月星家居集团共同规划、共同招商、共同推广、共同运营的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重庆南川区域首个拥有高端品牌、高性价比、顶级规划的大型家居航母,经营面积约10万平米,商场内部配备4个观光直梯、30余部人形扶梯、千余个停车泊位,以及近15000平方米屋顶花园,此举将打破传统家居卖场业态格局,数百个黄金旺铺,以高档家具建材为主体,并集生活超市、户外旅游、亲子娱乐等多元化生活配套功能于一体,建成后月星家居将是南川最具规模的一站式家居商场,其首创的“泛家居”娱乐休闲综合体,将全方位提升南川人民居家生活文化品质。

南川月星家居项目招商部经理程明先生南川月星家居项目招商部经理程明先生

  目前,南川月星家居项目外立面已基本完工,内部电梯和穹顶已经开始搭建和安装。国内知名行业品牌如芝华士、慕思、索菲亚、东鹏、欧神诺、美的、老板电器、欧派、马可波罗瓷砖、志邦、箭牌卫浴、百得胜、欧普照明、晚安家居等品牌已经签约。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先生

  随后,双方就未来更深度的合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先生对南川月星家居生活MALL项目多业态规划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认为这种多业态新商业模式内容丰富,极具特色,可围绕“家”这个核心概念展开经营,是未来家居卖场发展的一种大趋势,希望月星家居加快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

月星

  同时,考察团成员普遍认为,随着中国·金佛山旅游景区、中药材物流配送中心、渝南黔北二手车交易市场等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南川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财气、人流、物流,加上南川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南川城区新开楼盘的庞大消费群体,对月星家居巨大的消费市场表示看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林工机械-致力为重庆家居生产企业提供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暨重庆新八益旗舰店盛大开业聚宝教学-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林工机械-致力为重庆家居生产企业提供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暨重庆新八益旗舰店盛大开业聚宝教学-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