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合作共赢-重庆家居产业联盟筹备沟通会顺利召开

icon 2019-12-20 12:39:21
icon 0

摘要:近日,关于筹备“重庆家居产业联盟”的沟通交流会,在珞璜工业园区的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召开。

  为深入贯彻“创新”和“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国家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顺应重庆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12月11日,关于筹备“重庆家居产业联盟”的沟通交流会,在珞璜工业园区的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召开。来自重庆市经信委、珞璜工业园区、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高职院校代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筹备沟通会。

筹备沟通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主持本次沟通交流会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主持本次沟通交流会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对今年开展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给在座嘉宾做了工作汇报及总结,他讲到,渝派家居经过多年的发展,其产业已经形成规模,重庆涌现了很多民用家具、办公家具、教学家具的龙头企业,在全国都享有盛誉,今年是渝派家居精工智造活动的第一届,他表示,渝派家居应该联手抱团发展,共同提升渝派家居在全国的影响力。

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 柏潇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 柏潇

  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柏潇表示,重庆市正积极落实“两高”工作目标,“智博会”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而“家居产业联盟”将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推手。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我们需要联合各方的力量共同组成“重庆家居产业联盟”,发挥企业工匠精神,合力打造重庆家居产业名片。

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 陈强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 陈强

  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陈强,也对今天的沟通交流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他说,成立重庆家居产业联盟,能更快的顺应高品质发展的目标,对提升重庆家居产业的整体发展有较强的助推作用。

珞璜工业园区主任 应健珞璜工业园区主任 应健

  同时,珞璜工业园区主任应健表示,自市政府领导在考察了珞璜工业园区之后,更坚定了园区打造“西南国际家具城”的信心,他希望众多有实力的家居企业入驻珞璜工业园区,通过今天的沟通筹备会,能加快“重庆家居产业联盟”落地与执行。

重庆家居产业联盟

重庆家居产业联盟

重庆家居产业联盟

重庆家居产业联盟

重庆家居产业联盟

  随后,在座的嘉宾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下,在协会领导的组织下,在媒体的广泛宣传下,成立“重庆家居产业联盟”,希望通过企业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重庆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将渝派家居的品牌影响力推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