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300重庆设计师年会|一场影响未来生活的设计盛典

icon 2020-01-18 10:19:12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30日下午15:00,super300 · 2020重庆设计师年会 · 第四届设计师盛典在重庆南坪丽笙世嘉酒店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30日下午15:00,super300 · 2020重庆设计师年会 · 第四届设计师盛典在重庆南坪丽笙世嘉酒店隆重举行。

super300

  第四届设计师盛典由300设计师平台、《DESIGNER设计师》杂志、青年设计师俱乐部、走鹊传媒、点点新媒联合主办,现场共两百多位重庆优秀设计师、行业精英以及合作伙伴出席。此外,重庆设计大咖孔翔先生、赖旭东先生、谢柯先生、刘增申先生也到场出席,和设计师朋友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super300

super300

  整场盛典,“成长”二字贯穿始终,不止是300设计师平台的两位创始人在现场分享了平台2019年的成绩,设计师也带来了他们的成长感悟。

重庆点点新媒、300设计师平台联合创始人谭真先生重庆点点新媒、300设计师平台联合创始人谭真先生

  重庆点点新媒、300设计师平台联合创始人谭真先生、《DESl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用一组数据回顾了300设计师平台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与收获,展示了重庆设计师、设计作品推广所取得的流量,以及协助重庆设计师获奖数据。发言最后,两位表示,2020年将引进更多的国际大奖,让重庆更多优秀的设计师、设计作品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DESl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DESl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

  夏洋作为最早一批设计公司创业者,不管是做设计师还是设计管理,在行业里他都能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在2019年他亲自操刀自己的新家,作品一发出来就收获16万+的阅读量,刷屏朋友圈。年会现场,从设计管理者的身份出发,把他多年的设计管理经验分享给年轻设计师们,时代在变,但初心不变。

成长时代

  除此之外,还有4位不同类型的青年设计师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他们代表着不同的个体成长,他们的现状反映了行业的发展,他们的态度映衬着时代的特征。

季青涛——地产项目季青涛——地产项目

  他以设计商业空间见长,从事室内设计行业多年,善于从多重维度理解建筑空间,专注于商业地产、样板间、销售中心、会所,酒店等整体设计创意服务,他特立独行,喜欢思考,思维天马行空,喜欢在作品中加入哲学的思考,用他风趣幽默的分享带来了他的设计思考和见解。

田艾灵——综合设计公司田艾灵——综合设计公司

  她的作品多次获得各项大奖,作品带有她独有的特色,十多年间将设计公司发展成为有规模并且有自己的家具品牌的网红设计公司,在行业内在市场上都备受瞩目,事业上风生水起,家庭也美满幸福,是怎样一路走来成为人人称羡的人生赢家。年会现场,她从米兰游学出发,向现场的设计师们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

唐春——私宅设计唐春——私宅设计

  从业十多年的唐春擅长别墅设计,2019年一套2000㎡的豪宅在300设计师平台一发出就获得478055的阅读量和点赞,一时间成为重庆设计圈的热门话题,同时他也是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全国金奖获得者,是重庆地区唯一入选的设计师。

周令——高水平的独立设计工作室周令——高水平的独立设计工作室

  2019年下半年从颁奖季开始就频频传来战报,在各大热门大奖舞台上都能见到他的身影,WYDF2019大中华区年度室内设计金奖,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年度杰出新商业空间设计师,2019第十七届<国际设计传媒奖>斩获《年度商业空间》金奖,并获得<年度精英设计师>两项大奖,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第22届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学术设计类最权威大奖,【重庆300设计师展厅】荣获本届展览空间设计最高奖项银奖,他的【远线】办公空间斩获筑巢奖办公空间类【金奖】,作品《夜空》获得2019亚太精英邀请赛 【金奖】等等……这还只是一部分,这一年可以说是拿奖拿到手软。

super300

  此外,会上还揭晓了“40 UNDER 40 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 (2019-2020)、金堂奖·2019中国室内设计杰出作品荣誉榜单(重庆榜)。

  在刚刚过去2019年一年一度的设计盛事广州设计周上,重庆十多位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站在了“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颁奖典礼的舞台上,他们代表着重庆设计力量成长的。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作品榜单,共有500件优秀的作品上榜,他们在空间类、软装类的每一个类别中,充分代表了一年来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成绩,用精彩诠释中国好设计!

收官2019,迎战2020

  感恩2019一路同行,期待2020!过去的2019年,是300设计师平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是面对挑战和压力,砥砺前行、飞速成长的一年。2020年,300设计师平台将继续与设计师携手,共同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