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领导莅临椿萱居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icon 2020-04-07 11:24:15
icon 0

摘要:4月2日上午,合川区副区长吴景明、民政局局长陈文明,在华亚家私董事长肖富军、椿萱居适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肖卓娅、产品研发总监刘小平的陪同下,莅临椿萱居适老化家具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4月2日上午,合川区副区长吴景明、民政局局长陈文明,在华亚家私董事长肖富军、椿萱居适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肖卓娅、产品研发总监刘小平的陪同下,莅临椿萱居适老化家具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中为吴景明副区长 右一为肖富军董事长左一为陈文明局长)(中为吴景明副区长 右一为肖富军董事长左一为陈文明局长)

区领导参观椿萱居适老电动床

区领导参观椿萱居适老电动床区领导参观椿萱居适老电动床

  华亚家私董事长肖富军向区领导介绍了适老电动床的功能,他讲到,电动床可使腿部升起或背部升起,实现背膝联动,同时电动床可整体升降,实现头高脚低,或者脚高头低,并且电动床采用全封闭木臂护栏,让老人睡觉更安全。

(区领导现场体验升降书桌)(区领导现场体验升降书桌)

  华亚家私董事长肖富军介绍到,升降书桌采用人体工程学人性化设计,台面可升可降,可以根据老人身高来进行调节;隐藏式多功能插座,添加了无线充电技术,老人日常使用更便利;左右两侧设计有扶手,以便老人起身支撑。

(华亚家私董事长肖富军向吴副区长讲解适老化新型衣柜)(华亚家私董事长肖富军向吴副区长讲解适老化新型衣柜)

  华亚家私董事长肖富军介绍到,适老化新型衣柜采用全新收缩支架设计,可轻松拉升、收回,让老人收放自如,更加便利;独特的圆角处理,弧形把手工艺,让长辈用起来更安全,更舒心;原木色调更符合长辈的审美,看起来更加协调。

  随后,吴副区长亲切询问了工厂在复工复产后是否遇到困难,并强调在保障防疫防控得到完全落实前提下,椿萱居继续开发生产办公和高品质的养老产品。

  肖富军董事长也向主管合川区民政事业工作的陈文明局长汇报了椿萱居成立以来在养老产品研发、适老化居家改造的成果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倡议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老年福祉事业。

  陈文明局长提出:我国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我区的老龄化不容小视,老人和子女对更高品质的养老需求也日益增大,老年人的生活水平牵动者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心,老人的衰老伴随着身体机能减退和心理变化,和其他年龄阶段相比都有一定的差异和特殊性,殷切期望华亚椿萱居要在适老研究中继续担任重要角色,为全区老年人造福。

  肖富军董事长也向两位领导表态,椿萱居将继续深入研究适老化家具,打造居家适老化改造包括厨房、浴室、卫生间客厅卧室等的标准化,并在全社会进行推广。

相关链接》

  椿萱居适老重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华亚家私全资控股子公司,与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养老发展中心、日本蔓菁社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建立、咨询、规划、培训、家具、辅具及服务的导入等服务,且专注于适老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小区及居家适老化改造,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优质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