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盟美家郭昌永 疫情过后工厂直销模式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icon 2020-04-18 09:42:37
icon 0

摘要:渝盟美家郭昌永 疫情过后工厂直销模式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渝盟美家自2016年3月12号开业至今,已走过第四个年头。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渝盟美家对原计划在3月份举行的店庆活动稍作了延迟,目前店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渝盟美家总经理郭昌永渝盟美家总经理郭昌永

  据渝盟美家总经理郭昌永介绍,渝盟美家3月20日复工,复工后的第一个周末,便迎来了一波消费高潮,销量甚至与去年315同期不相上下。究其原因,郭昌永说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疫情过后,消费者对传统家居卖场略有担忧;二是渝盟美家多年的品牌积淀,在消费者中形成一定口碑;三是消费者在疫情过后,对家装的需求有一定释放。

  对于渝盟美家的发展现状,郭总说,经过多年的发展,佐证了渝盟美家的商业模式和战略是正确的。早在2012年,时值璧山的招商引资,在鱼梦家俬刘渝华的牵头下,鱼梦、佳梦、迪恩、港风、若曼等具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几大重庆本地家具生产企业便进驻青杠工业园区,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家具协会的授牌下,联合成立重庆家具产业联盟,并把青杠家具园区升级为重庆家具产业联盟生产基地,共同创立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

  渝盟美家区别于传统家居卖场,他是一个平台工厂店,产品资源是跟各个工厂来联盟合作的,各个工厂彼此间还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且他们各自有专攻,比如鱼梦专做软体家具,佳梦和若曼主做实木家具,港风主做办公家具,迪恩主做酒店家具,几大品牌各自定位,相互配套,形成资源互补。这种前店后厂、多工厂联盟做直销平台的模式,渝盟美家在全国范围内目前都是先例,并且很难复制。

  同时,几大品牌深度联盟,不管从原材料采购、产品设计还是管理经验等方面,具有诸多资源优势,而工厂店做直销,也极大了降低了租金、物流、经销商、卖场门店等经营成本,能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郭总介绍到,渝盟美家工厂直销的产品,都采用一价到底的销售模式,价位比市面上同品质产品便宜至少20-30%,除了价格透明,材料与工艺也透明,家具在展厅看好后,消费者还能去工厂看看材料及生产工艺等流程,因此,自渝盟美家开业4年多来,已经服务了3万多用户,其中还不乏重庆各大区县及贵州等周边省份的用户前来采购。

  在售后方面,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渝盟美家在国家规定的质保1年的基础上,主动将质保期延至3年,完全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对于疫情后的行业现状,郭总说渝盟美家恰好也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机。经济的快速发展,重庆高新区的成立,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渝盟美家已成为距离重庆主城最近、规模最大、性价比最高的家具工厂直销场所。疫情必会加速家居行业的洗牌,商业模式决定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渝盟美家会根据市场变化及消费者需求,精准研发、人性化的定制产品。未来,在美式家具的基础上,渝盟美家还将提供更多其他风格的家具产品工厂直销,努力打造渝盟美家家居产业联盟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