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林教学设备樊景明: 夯实产品基础,勤修企业内功

icon 2020-04-20 11:57:42
icon 0

摘要:澜林一直以来在教学教具行业的影响力颇高,产品品质卓越。近几年,澜林一直专注生产智能化发展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其波及范围之广、大、远,让所有人都无从逃避。疫情之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带领协会工作人员、新浪家居、部分企业代表一起走访了重庆市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樊景明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重庆市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樊景明重庆市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樊景明

注重产品细节,夯实产品基础

  澜林一直以来在教学教具行业的影响力颇高,产品品质卓越。近几年,澜林一直专注生产智能化发展,目前已建成全自动喷塑生产流水线,激光切割机生产线,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高精度数控电子锯生产线和自动封边机生产线5条,每一条生产线都大大地提高了产品的品质和效率,降低了产品的生产难度。而此时最容易忽略的就是细节,樊总告诉我们,每一款产品,他们都会经过仔细的核检,确保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做教具的责任格外的重,因为使用者都是祖国的未来,一毫一厘的产品问题都不容出现。

  樊总说,一个企业做得越大、品牌知名度越高,最最基础的仍然是产品本身。

澜林

强化企业内功,随时准备发力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对外工作都收到了限制,而此时,勤修企业内功却显得时机最佳。据樊总介绍,澜林自复工以来,一直在对团队进行优化、升级,员工的招聘条件更为严苛、员工的培训密度加大、团队建设的机制在不断的升级,而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在疫情结束后,能有一支强劲有力的团队能冲锋陷阵,同时,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才能支撑企业走得更远、更高。

澜林

走出去,才能获得更广的舞台

  教学教具行业所具备的独特性,让很多人都忽略了走出去这个环节,而在樊总看来,教学教具更应该走出去,才能学到更多的发展之道、才有机会得到更多的惊喜。

  自2016年以来,澜林就迈出了走出去的步伐。2016年,澜林对于广交会来说,首次从观摩者变成了参展者,而这一转变,也带动了重庆整个教学教具行业的转变,纷纷开始走出去,这一步的跨越,加强了重庆教学教具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而澜林自此之后的“走出去”也越来越多,从国内,也慢慢开始走向国外去参与观摩、学习。在接下来的“走出去”中,澜林希望在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的带领下,能有更多重庆的家具行业走出国门,到德国科隆展、意大利米兰展等国际性舞台去观摩学习,当然樊总也希望并计划澜林也能在这类国际展上从观摩者变成参展者。

澜林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花满园

  面对与发展并行的竞争,有的人很是担忧,但樊总却很坦然接受这种状态。在樊总看来,一个企业的发展与进步,只有积极主动的参与竞争(这种竞争指良性竞争),才能获得新的发展与进步,竞争对手的刺激,才能更好的推动自身不断进行优化,一个地区,一个行业,只有大家都做好了,企业自身才能更好,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花满园”。

  但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协会在其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樊总希望接下来在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的牵头下,组织一些有影响力的、产品品质做得比较好的企业参与进来,出台利于行业发展的团体标准,为行业发展做规范,为产品品质做保障。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及重庆优秀生产企业配套商与澜林董事长樊景明合影留念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及重庆优秀生产企业配套商与澜林董事长樊景明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