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缅木业刘拥恒:30年,对原木初心不变

icon 2020-04-24 12:04:58
icon 0

摘要:1991年,刘拥恒在缅甸从事木材的检查类工作,至此便与原木结下了不解之缘。

  30年,对于一个人的人生而言,在生命的历史长河中,占据了河段的较长部分;对于一个富有生命力的30年,在河段中所起的作用举足轻重。

  在这样具有重要意义的30年里,坚持做一件事,坚持做好一件事,对于很多人来说,相当不容易,而老缅木业刘拥恒在人生最重要的30年间,一直坚持置身于原木,并持之以恒,如同其名字一样,做的事要持之以恒,做的物也经久耐用,这不仅是对他坚持做原木的概括,也是对他坚持做品质产品的总结。

重庆瓦城老缅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拥恒重庆瓦城老缅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拥恒

关于老缅木业

  1991年,刘拥恒在缅甸从事木材的检查类工作,至此便与原木结下了不解之缘。

  1994年,刘拥恒开始经营原木地板,本着对原木的热情、对市场的悉心经营,很快,便在地板圈打响了名号,随即,昆明工厂、浙江南浔工厂等相继开设,为老缅木地板的快速及稳定发展做好了强有力的后盾。

  2008年,受重庆市空港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邀请,刘拥恒将生产厂地转回了重庆,经过一段时间的规范、调整、稳定,老缅木地板在重庆步入稳健前进的轨道。随后,刘总结合自身发展的实际阶段情况考虑,增设了定制家具项目,为消费者带去更全面的原木产品。

  正是这种处在一个阶段,做这个阶段该做之事的良性规划,为老缅木业在原木家具品类的全面开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老缅木业经过良性、稳定的发展,产品线已经覆盖了:地板、全屋定制家具、套装门、床、餐桌椅、沙发等等。

老缅木业

30年的发展,对原木初心未改

  老缅木业经过30年市场的不断洗涤,虽然产品线很广,但其坚持原木主打的初心依然未变,不管是地板,还是床,原木自始至终都贯穿其中。

  而正是刘总这30年对原木的执着,让他对原木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刘总说,原木家具于使用者来说,不仅仅是一件使用品,当你在精心维护这个家、养护家里面的家具时,家具的本真(这里指原材料)也在对使用者进行保护,因为好的木材对使用者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人养木,木养人,人与木互相融合,浑然天成。

  也正是基于刘总对原木的特有情感,才让老缅木业在市场上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老缅木业

老缅木业

老缅木业

老缅未来的方向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变化,消费需求也层出不穷。刘总说:“市场上的需求千千万万,但只要我们坚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那市场总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而目前老缅的实际状态也力证了这一点,刘总说,虽然现在市场环境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老缅总的销售额却在上涨,就目前呈现出来的趋势,还将持续上涨。

  对于未来,老缅也将紧跟市场的变化,继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并且计划于今年6月份新增轻奢板式风格,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30年与原木的紧密相连,与其说是原木让刘总的人生更加完整,倒不如说刘总对原木的始终如一,让原木被更多人认识与认可。30年与原木不曾分离,27年对原木地板的孜孜不倦,8年对原木定制家具的不断探索,未来还将持续对原木进行深究,于刘总而言,原木不仅仅是一个“30”年的数字,更像是一个标签,让大家对刘总的认识更加清晰与精准。

老缅木业

相关链接:

  重庆老缅木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工业园,是国内最早在缅甸从事原木开釆和生产各国进口贵重原木地板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集绿色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生产规模。在全国各地建有大型生产基地和科研机构,秉承“品质为根、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为创造出地板界的国际品牌而努力奋斗。

  2010年11月23日,重庆市空港工业园区与老缅木业工厂项目签约仪式在世纪金源隆重举行,作为地板产业的一个重大项目和造福民生的工程,得到重庆市政府大力支持,对完善重庆家居产业链,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2018年又与四川美术学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联盟,形成了集家居木作产品美学创意、开发设计、原材料供应、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完整家居木作产业链。同时创立了“老缅木地板”、“老缅皇家原木定制”、“老缅红木家具”三大知名品牌。

  老缅皇家原木定制选用的珍贵原料木材不仅有黑酸枝、黑檀、柚木、红花梨、亚花梨、樱桃木、卡斯拉、红橡、西南桦等木材原料,还有巴花、美国黑胡桃、非洲小斑马、小叶紫檀、血檀、花枝、黄檀、印尼阔叶黄檀、缅甸大果紫檀木等等,为客户提供优质原木产品,原生态健康环保。

老缅木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