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教学 树品牌立行标 领航教具行业高标准发展

icon 2020-09-04 13:02:14
icon 0

摘要:聚宝的产品主要分为教学家具、教学仪器、教学信息化产品三大类。聚宝的教学家具板块,像公寓床系列,聚宝跟重庆同行企业能代表全国公寓床的高标准制造水平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自2019年开启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今年得以延续。今年,渝派家居将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下,在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开启新的征程。今年的主题是促进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品牌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抱团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以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张泽均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张泽均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

调整思路 聚宝在新领域实现突破

  2020的新冠疫情对教学家具生产企业产生了很大影响,据张总表示,疫情导致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延后,开学后又因外来人员无法进入学校,使得整个聚宝销售团队无法及时跟客户沟通交流,让前端销售工作滞后。鉴于这样的实际情况,聚宝对销售板块的解决思路便是深挖内功,加强培训,培训销售技巧、产品知识、公司的企业文化、培训员工对公司的认可度等,以助力团队销售能力的提升,同时还在挖掘节约费用的地方,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在疫情不太严重的地区加大销售力度,并涉足跟学校相关的产业比如企业职工宿舍、企业商学院等类型,同时成立外贸部开拓欧洲北美市场,力争在新的市场能有所新的突破。

  除了前端销售的影响,今年暑期留给聚宝团队的施工时间也缩短了50%,以往2个月的安装工期缩短至1个月,这无疑又对聚宝整个安装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保证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校,聚宝安装施工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目的就是为了在学生返校前,实现正常零缺陷完美交付。

产品质量把控

产品质量把控产品质量把控

强化品牌意识 打造行业第一品牌

  据了解,聚宝的产品主要分为教学家具、教学仪器、教学信息化产品三大类。聚宝的教学家具板块,像公寓床系列,聚宝跟重庆同行企业能代表全国公寓床的高标准制造水平,而聚宝的课桌椅,特别是中小学的课桌椅,制造水平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聚宝的教学仪器像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设备,以及音乐、美术、书法、棋艺、陶艺、国画为主的艺术修养功色功能室设备,这在重庆的市场份额,以及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份额均排名前列;聚宝的教学信息化,像校园物联网和智慧教室这两块,在重庆很多学校都有广泛应用,并且在重庆有且只有聚宝一家是自己研发自己销售的校园信息物联网企业。

  而在今年特殊情况下,聚宝在注重产品研发以及产品质量提升的同时,也在注重品牌的打造。张泽均说,教学行业的竞争,是品牌竞争,聚宝新成立了品牌部,并将销售收入的2%作为品推费用,每年参展2次展会,誓将聚宝品牌的打造上升到新台阶。

  在今年的中国家博会(广州)展上,聚宝携抗菌课桌椅、智能环保公寓床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展会,获得了客户的极大关注和好评。张总说,聚宝生产研发的课桌椅、学生公寓床等系列,专、精、尖的产品直接带动了行业领先的“聚宝牌”、“聚宝款”。接下来,聚宝将深入国际学校、双语学校、贵族学校市场的拓展与开发,努力将聚宝打造成教学装备行业第一品牌。

聚宝生产的课桌椅及公寓床系列产品

聚宝生产的课桌椅及公寓床系列产品

聚宝生产的课桌椅及公寓床系列产品

聚宝生产的课桌椅及公寓床系列产品

聚宝生产的课桌椅及公寓床系列产品

聚宝生产的课桌椅及公寓床系列产品聚宝生产的课桌椅及公寓床系列产品


定行业标准 打造产业名片

  除了品牌的打造,聚宝还在起草编订相关行业标准,据介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团体标准”即将公布,张总是公寓床团体标准的主发起人,及课桌椅团体标准的次发起人,目前他还在参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教学家具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张总也是团体标准的起草人、主发起人。张总说,当重庆教学家具有了标准后,这对推动教育事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也将是重庆教具行业一张响亮的名片,是重庆所有教具生产企业的幸事。

产品质量会议产品质量会议

专注用心 为教育事业服务

  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聚宝年底将整体搬迁至璧山工业园,8万方的标准新厂房,建成后将是全国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教学设备生产基地,同时还将建成全国唯一的拥有一万方的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以满足学生进行各学科的综合性实践需求。

  对于行业的未来,张总认为教学家具未来的发展有三个方向,一是硬件加软件相结合,也就是把现在生产的产品加上一些信息化的东西,让学生的体验感更强;二是所有的研发、开发、设计都必须要以学生为中心,以使用者为中心;三是要将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到教学方面来。因此,聚宝确定了三大发展思路,一是成立内部标准委员会,二是成立零缺陷管理委员会,三是成立市场部进行数据分析与学生使用体验调研,目的就是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教育装备设计、研发、制作、生产,用心的为社会和教育事业服务。

正在建设中的聚宝璧山厂区正在建设中的聚宝璧山厂区稿件采写/夏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