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委会第二次沟通交流会顺利召开

icon 2020-09-22 16:04:33
icon 0

摘要:9 月 17 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年委员会第二次沟通交流会议在玮兰工厂举行

  9 月 17 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年委员会第二次沟通交流会议在玮兰工厂举行,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张伶俐、西部建材城周枘、重庆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任路、重庆德高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马辛伟、柜么(重庆)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李双林、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张茜、重庆渝维家具有限公司朱国方、重庆德琅全屋定制黄重庆、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黎家华、重庆鱼梦家私有限公司石小磊、重庆市恒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廖恒、重庆汉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傅咏薇等,参加了此次沟通交流会。

1

  青委会成立于今年8月12日,是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下属组织,成员多为80、90后,他们在重庆家居行业里已逐渐崭露头角,他们有想法,有企业营销管理经验,乐于分享,愿意广交朋友,寻求行业共同发展,他们是家居行业的后起之秀,也是行业的希望与未来。

1

  会上,青委会成员们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首先感谢有了“青委会”这个平台,才有大家共聚一堂的机会,其次,感谢玮兰提供了本次活动的场地支持,并带大家参观了玮兰新工厂。

  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青委会是一个“以诚相待、开放包容、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而不是“攀比和竞争”的平台,成员们均表示愿意真诚交流,互相访问,不管好的坏的方面都愿意拿出来分享,因为只有发现了自身不足才能有让自己提升的空间,这对自己、对企业、对行业都是有益的事情。

左起:玮兰杨尧、玮兰张伶俐、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丁华、德琅全屋定制黄重庆左起:玮兰杨尧、玮兰张伶俐、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丁华、德琅全屋定制黄重庆

左起:西部建材城周枘、德高办公设备马辛伟、恒洪教学设备廖恒、汉高博森傅咏薇、港风办公家私任路左起:西部建材城周枘、德高办公设备马辛伟、恒洪教学设备廖恒、汉高博森傅咏薇、港风办公家私任路

左起:渝维家具朱国方、鱼梦家俬石小磊、柜么(重庆)智能家居李双林、高田工贸黎家华、聚宝教学设备张茜左起:渝维家具朱国方、鱼梦家俬石小磊、柜么(重庆)智能家居李双林、高田工贸黎家华、聚宝教学设备张茜

  随后,作为本次青委会活动的东道主,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伶俐与青委会成员全方位分享了玮兰的发展、玮兰的产品、玮兰的社会公益、玮兰对员工的关爱等企业文化,其中,“让每一个在玮兰人都能感受到玮兰的温暖,不管你在玮兰待一天、一个月、一年或是更久,在你离开后玮兰后依然能想起在玮兰的快乐时光。”这暖心的企业价值观得到了在座嘉宾的广泛赞誉。

玮兰张总分享的企业文化玮兰张总分享的企业文化

玮兰张总分享的企业文化

青委会成员们参观玮兰工厂青委会成员们参观玮兰工厂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委会第二次会议成员合影留念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委会第二次会议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青委会的沟通交流会,得到了成员们的一致好评,这种深入青委会成员的企业内开会,既可以深入沟通与交流,更能有效分享与学习,促进彼此间的成长与互通。与会人员建议,青委会的沟通交流会每一月开一次,地点就选在青委会的成员企业内,这样才能让渝派家居能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做到真正的抱团发展。 

文/新浪家居 夏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吴滨&郑见伟联袂开讲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讲堂重聚焦西南目光 酷家乐与500+家居企业共同「踏风而行」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暨Binova顶尖私宅私董会启动礼盛大启幕!恭逸科技:马桶也能40秒内检测出11项指标9月大促,家居名企礼献全城--兄弟装饰第十届城市样板间盛惠来袭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畅谈松下“健康·养老”战略和疫情下的“新日常”--本间哲朗、大泷清接受媒体群访黑科技来了,一种断热稀土·玻璃/涂层落户重庆博世2020精品发布会暨金住奖启动礼(重庆站)盛大启幕!一带一路战略下,德国GC GRUPPE地暖新商机德国GC地暖空降中国,全国百城免费征集千名体验者!居然之家携手阿里躺平设计家,助力家居设计新发展林工机械杨代林:以军工精神,服务家居行业吴滨&郑见伟联袂开讲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讲堂重汉高博森傅伦:用心经营企业西南赛区冠军诞生,G+设计精英大赛首场线下晋级赛重庆站圆满落幕!民意许慰民:聚焦行业发展,深挖产品深度聚焦西南目光 酷家乐与500+家居企业共同「踏风而行」德琅全屋定制 开创定制家具品牌战略新纪元G+设计精英大赛第一场晋级赛落地重庆 郑见伟吴滨倾力助阵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暨Binova顶尖私宅私董会启动礼盛大启幕!恭逸科技:马桶也能40秒内检测出11项指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