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酷实业吴华东: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推动装配式建筑

icon 2020-09-23 19:25:15
icon 0

摘要:作为本身怀家国情怀的吴总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吴总离开摩配行业,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入手,积极研发新品,智酷定制地暖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变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居及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都去到了辉煌的成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这些企业用匠心筑家居,以不变的理念坚持最初的梦想,一点一滴铸就出自己的强大,终是以强者的身份生存下来,在重庆乃至全国家居行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吴华东 重庆智酷实业(定制地暖/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华东重庆智酷实业(定制地暖/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

骨子里的使命感,驱动自我不断成长

  从部队转业出来的吴华东,骨子里有着军人的使命感和保家卫国的情怀,虽然已离开部队,但依然可以换种方式完成使命。

  吴总说,从部队离开后,直接转业到了庆铃公司,之后辗转到了重庆的摩配企业。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家提倡提质增效、节能降耗等,不少的企业也开始调整自己的发展步伐,不断向“提质增效、节能降耗”靠拢。

  作为本身怀家国情怀的吴总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吴总离开摩配行业,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入手,积极研发新品,智酷定制地暖、智酷装配式建筑等相继应运而生。吴总说,只有真正围绕绿色节能为主研发产品,努力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才能让企业和经营企业的人不断成长,也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智酷

自身条件过硬,让装配式建筑优势凸显

  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无论是城里还是农村,大家对“住”的要求越来越高,抗霉菌、防震、防水等等,每一样都有很高的标准,城里的房屋都是统一建筑,集中购买,消费者在建筑上没有更多选择,而农村自建房却有选择。

  经过市场的不断印证,装配式建筑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建筑风格、抗震等级、节能等级等等,装配式建筑都能完全满足,不仅如此,装配式建筑还具备以下优势:

  1、大量的建筑部品由车间生产加工完成,构件种类主要有:外墙板,内墙板,叠合板,阳台,空调板,楼梯,预制梁,预制柱等;

  2、现场大量的装配作业,比原始现浇作业大大减少;

  3、采用建筑、装修一体化设计、施工,理想状态是装修可随主体施工同步进行;

  4、设计的标准化和管理的信息化,构件越标准,生产效率越高,相应的构件成本就会下降,配合工厂的数字化管理,整个装配式建筑的性价比会越来越高;

  5、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相比之下,更加节能环保。

多项专利加持,独创墙材技术,助力智酷前行

  据吴总介绍,经过智酷人的潜心研发,现在智酷已拥有21项专利,在行业算是佼佼者,且独创的闭孔微泡自保温一体墙材技术更是在行内开启了领先的地位。

智酷

  吴总说,闭孔微泡自保温一体墙材技术具备以下优势:

  1、用火烧2个小时后,墙体的背面温度升高不超过10度;

  2、吸水率<4% ;

  3、 试样经过5次冲击后,板面无裂纹,抗击力超强;

  4、经荷载1000N静置24小时,板面无宽度超过0.5mm裂缝;

  5、干燥收缩值(mm/m)为2.0;

  6、15次冻融循环,试样表面无变化;

  7、传热系数【W/m²•K】为 0.50;

  8、可降噪50分贝。

政府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前程似锦

  2016年9月1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以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更大程度利企便民;决定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按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要求,大力发展钢结构、混凝土等装配式建筑,具有发展节能环保新产业、提高建筑安全水平、推动化解过剩产能等一举多得之效。

  目前全国已有30 多个省市出台了装配式建筑专门的指导意见和相关配套措施,不少地方更是对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开始加入到装配式建筑的建设大军中。

智酷

  政府的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自身的优势,相信,在未来的市场,装配式建筑将会作为主流建筑屹立与市,而21项专利在手的智酷装配式建筑也将前程似锦。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新浪家居代表夏静等,一同考察、了解智酷装配式建筑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新浪家居一同考察、了解智酷装配式建筑

相关链接:

  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装配式集成房屋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同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机电设计研究院联合成立西部智能智造研发中心、热能技术研发中心,设计产能为100万平米装配式集成房屋示范总部基地。

  智酷智造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秉承新型装配式建筑的最新理念,以固体废弃物等为主要原料,经科学配比,通过特殊工艺处理,开发出系列集成房屋关键材料,现已拥有十几项发明专利和规模化生产线设备技术以及成熟的经验,生产出系列化集成房屋并成功投放市场,深受市场好评。不仅可大幅缩短工期,既节能又环保,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和房屋工业化生产,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智酷智造拥有国内独有闭孔微泡自保温一体墙材技术,智能化设备,节进式工艺流程,体验式市场推广,推行校企合作平台,建立智酷智造专属集成体系,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装配式集成建筑提供商,为 “乡村振兴”打造成住建部示范实验基地,创建最美舒适的智慧人居环境,实现全面、协调、绿色、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