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沟通,让设计更有价值--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宏先生!

icon 2020-11-01 11:10:04
icon 0

摘要:从业十二年的陈宏,与每一位客户的合作都是无数次沟通所堆砌而来,对于每一次的沟通

本期人物:

陈宏  天古装饰<a href=

陈宏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理事天古导师设计师中国装饰协会专业会员(CIDA)中国装饰协会注册高级设计师重庆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重庆家装历经20年的发展,涤荡出一家家优秀的家装公司,而在这些优秀的家装公司中,天古装饰可谓是行业的翘楚。2000年,天古呱呱坠地,历经20年的市场变迁,见证并参与了重庆家装行业的发展历程,在此过程中,家装设计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妙笔生辉,一张张图纸呈现了不同家庭对美好生活家的向往;他们大胆创意,一次次灵感的迸发都给消费者以不同程度的惊喜;他们绞尽脑汁,一个个微妙的细节所反射的是他们对消费者设身处地的考量……

  20年的时间,众多优秀的设计师汇聚天古,天古感谢设计师们对天古乃至家装行业的持之以恒,设计师们感恩天古及客户给自己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和机会。在天古20周年之际,公司及设计师也将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面对下一个20年,他们将继续同舟共济,持续向前,用自我能力为重庆家装行业的高品质发展添砖加瓦。

新浪<a href=新浪家居专访陈宏

把爱好转化为工作

  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一个梦想,因为各种原因,一些人的梦想可能在其成长过程中,便淹没在成长的岁月里,但有些人却会始终坚持梦想,为了圆梦,会不断提升自己,为达成所愿,努力奋进。

  陈宏属于后者,孩提时,陈宏对建筑空间、对艺术比较热衷,为了能长期拥有这份喜好,他开始刻意向此靠拢,大学时便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与此相关的专业进行研习,因为他知道,单靠情感上的喜爱,永远不会有更进一步的成长,只有进行系统而专业的培养,才能将这份喜爱持续下去。

  就这样,大学毕业后,陈宏毫无意外的成为了一名室内设计师。他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喜好,但所从事的工作很多时候都不是自己的初衷,把自己的爱好转化为工作,既能满足个人的情感,又能让自己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陈宏

陈宏

沟通,让设计更有价值

  在工作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对象,或有一种相逢恨晚的知己,沟通起来十分通畅,或似积怨已久,对对方各种不满。作为从业十二年的陈宏而言,与每一位客户的合作都是无数次沟通所堆砌而来,对于每一次的沟通,陈宏都用心对待,哪怕很细小的诉求,陈宏在设计方案中都会考虑得尽善尽美,也正是由于和客户的沟通十分充分,所以才能赢得那么多客户的认可,而自己的设计才更具价值。

  在面对陈宏的设计方案时,可能有少数客户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这时陈宏会反省自己,再次耐心的和客户进行沟通,重新再梳理一遍设计思路。在陈宏看来,没有挑剔的客户,只有不够完美的自己,所以在面对客户的挑剔时,陈宏总会从自身找原因,然后对准客户的诉求,对症下药,最后总能化挑剔为认可。

陈宏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从事室内设计职业十二年,对于陈宏来说,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不仅仅是个人年龄的成长,更有设计能力、眼界、格局的蜕变。

  从对行业的青涩,到现在的经验丰富;从无名小卒,到现在的小有名气,这一路走来,与陈宏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息息相关。陈宏说,虽然他经过专业院校系统而专业的培训,但时代在变,消费需求在变,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不被市场所淘汰。所以,他很喜欢学习,并将自己所学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长期以来,陈宏这样反复的坚持着,他说,人只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才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对于未来自己的作品,希望能注入更多自己的设计想法和思路,对此,他将更加完善自己,让更多的客户能给予绝对的放心。

陈宏

陈宏

  对于陈宏的“学无止境,行走千里”,在他看来,天古的助力特别的大,据陈宏介绍,自己之所以能描绘出众多引发消费者共鸣的作品,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天古公司对设计师的态度,陈宏说:“天古是一家把设计师、把设计看得很重的一家公司,为了让大家的设计能力、设计创意得到提升,会经常组织大家外出游学、举办系列激发设计师设计思维提升的比赛等,其最终目的,是为了强化我们的‘内功’,增强我们的艺术修养,获得更多的设计创意灵感,从而立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引领重庆室内设计风向。”正是有了天古对设计、对设计师的重视,才能让他们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最终在室内设计的领域有所建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