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icon 2020-11-23 13:48:05
icon 0

摘要:11月19至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西海基石教育·西海SDS商学院承办,以全面提升渠道合作效率,深度整合家装(设计师)

  11月19至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西海基石教育·西海SDS商学院承办,以全面提升渠道合作效率,深度整合家装(设计师)行业和泛家居行业优质资源,打造高水平满足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需求能力为宗旨的“新时代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企业招商签约发布会”在重庆圆满举行!

西海

  活动邀请了拥有多年合作基础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国内主要家居行业权威媒体、职业教育平台及有关专家,以及国内外超过100家优秀品牌家装、建材、家具、电器、互联网、科技等行业企业参加。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充分交流了新时代创新型家装(设计师)渠道的实践经验、运作模式、发展前景和建设成果,参观、考察了重庆地区优秀家装品牌兄弟装饰、优秀定制品牌玛格定制,重点探讨了以西海基石教育·西海SDS商学院教育培训产品体系、市场实践体系为依托的新型、高效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路径和具体实施方法,与会代表普遍表示收益良多,尤其是实际收获明显。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 谢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 谢鑫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表示:“本次推出的创新型高效家装(设计师)渠道建设新模式,是在过去十几年行业组织、媒体致力于推动渠道建设努力的基础上,结合泛家居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尤其是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经过实践检验并被证明行之有效的新型渠道建设合作模式,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和推广,这个模式能够迅速在行业生根开花、惠及更多企业、惠及广大消费者。”

鸿扬家装集团董事长陈忠平鸿扬家装集团董事长陈忠平

河南国基装饰集团董事长付咏河南国基装饰集团董事长付咏

  本次活动的多个环节,凸显了新模式的活力和价值,多家2020年新模式合作企业代表的分享,真诚、坦诚、扎实,湖南鸿扬家装集团、河南国基装饰集团在会上面向与会全国家居行业企业举办了各自的“2021年供应链战略合作招商说明会”,并在第二天实现了与部分目标合作材料企业的采购签约。

西海

西海

  19日上午,西海SDS商学院导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重庆兄弟装饰总经理刘波为“泛家居产品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成效班”学员传授《新时代高效家装设计师渠道的突破与创新》和《泛家居企业如何配合家装公司做好产品研发》的课程,并在授课结束后举行了渠道建设班结业典礼,两位导师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所有合格学员均被授予“中国泛家居行业家装(设计师)渠道建设专业人才”称号。

西海

  20 日上午,“新时代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企业招商签约发布会”在重庆兄弟装饰西部创意工厂举行。  

<a href=业之峰装饰总裁助理兼集团供应链总监 安杰

喜尔康副总裁 刘伟华喜尔康副总裁 刘伟华

  会上,西海SDS商学院的多位导师、学员和合作材料企业嘉宾进行了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的分享。其中拥有渠道建设班导师和工程提质班学员双重身份的业之峰装饰总裁助理兼集团供应链总监安杰说到:“2020年这一年在西海SDS商学院学习过程中,我参观、考察了行业众多优秀品牌企业,学习了他们企业优秀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结合业之峰和我自己积累的东西,提炼出很多很好的经验,也提升了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喜尔康副总裁刘伟华表示:“喜尔康在9月份时通过西海SDS商学院接触家装渠道,一开始一头雾水,但在商学院的帮助下很快接触、熟悉了一大批家装企业,并且达成了合作,从这半年的经验看,我们材料企业要在自己原有的、熟悉的范围外接触新事物、学习新知识,才有可能在业绩上有突破。“

方太集团家装事业部大客户总监 谢永成方太集团家装事业部大客户总监 谢永成

  方太集团家装事业部大客户总监谢永成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与大家分享了方太集团与行业、企业高效合作的方式方法和路径渠道,为建立稳定、高效、持久的渠道战略合作,改变家装设计师渠道长期以来存在的各种痼疾添砖加瓦。

西海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向全体与会嘉宾做了《西海SDS商学院2021年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新模式》推介,介绍了西海SDS商学院2021年渠道战略合作、开发方案。谢鑫表示:“西海过去一年多的专业课程和配套市场活动中,真正为家装企业、材料企业、泛家居行业企业高效合作建立了行之有效的一整套新模式,参与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获和进步,也帮助各行业企业对自己要合作、要服务的其他行业企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协助家居行业众多企业从专门的产品、专门的研发、专门的服务、专门的结算四个体系打造自身全新的家装(设计师)渠道体系。此次发布的西海SDS商学院“2021年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新模式”,就是渠道多年建设实践中精炼、完善、丰富而来的。”在会上,经过前期有效沟通,西海基石教育与方太电器、公牛集团、喜尔康智能家居、诺贝尔瓷砖、日立空调、大自然家居、西蒙电气、美迪洗衣机事业部、摩恩厨卫、凯迪仕智能锁、美涂士、玛格定制、网家科技、真家科技,共十四家优秀品牌企业签订了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

西海

西海

  作为新时代创新型家装(设计师)渠道建设新模式的重要成果,会议的最后一项重要议程:重庆兄弟装饰、湖南鸿扬家装、福建好日子装饰分别与方太电器、美涂士涂料、公牛集团、美的洗衣机、摩恩厨卫五家企业签订了《2021年度供应链采购协议》,这是在国内行业活动中,首次实现家装企业与供应链企业签订实质性的年度采购协议。

西海

  活动在热烈、充实、期待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不是结束,而是新时代创新性家装(设计师)渠道建设的开始,与会各方已明确2021年的合作内容和实施步骤,新模式的效率和效果将在期待中呈现特有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杨玉仁:天道酬勤 坚守陶瓷行业发展的初心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 天古装饰20年大记事中国家居20年|浅谈时代浪潮下的行业探索与变革!重庆家居20年|在崛起中探索行业重塑与变革之路!打造后疫情时代新日常 松下制冷展发布新动作青委会成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重庆名陶(国际)家居总部城 铸西部陶瓷卫浴总部基地渝派家居企业代表赴黔进行考察交流学习渝派家居企业代表本周末将赴黔交流考察大佬齐聚 为珞璜智能家居小镇建言献策纽莱福:极致服务 致力于打造西部定制家具行业领跑者美诺实业代红贵:立足西南采购全球 做家居行业最优质的配套供应商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品辰设计乔迁之喜暨19周年庆!名匠集团展成家俱廖天洪:用敬畏之心坚守展成高地名匠集团董小波:诚信立名,精工为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身在重庆,名声在外--天古客户龚万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优秀,让我们相识-天古客户陈茜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就是不断发现美的过程--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谭庆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