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

icon 2021-05-11 15:29:35
icon 0

摘要:5月16日,重庆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将盛大启幕。创意工场文创IP是兄弟装饰27年积淀的创意巨作,更是重庆地区创意设计行业的

  5月16日,重庆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将盛大启幕。创意工场文创IP是兄弟装饰27年积淀的创意巨作,更是重庆地区创意设计行业的潮流领导者。集设计、创意、绿色能源、智能家居、全新的装修体验于一体的设计创意基地,是突破传统办公空间模式,集创新发展、文化传播、生活体验等在内的创意产业基地。兄弟装饰将为万州及渝东北家居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有设计、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坐落于万州区陈家坝大石社区南滨上院F1-7号楼独栋商业楼,为超6000m2独栋实景家居体验馆,是以北京798、广州红砖厂为目标,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创地标。兄弟装饰将以万州创意工场为核心,辐射周边,形成集家居文化、创意产业、智能科技、观光旅游为一体的 “创意文化特色区”。 推动综合性创意产业体的高度市场化,产生预期经济效益,为区域经济做出贡献。

一站式家居装修全套解决方案体验馆

  万州创意工场将于5月15日开放,将带给消费者家居装修全流程可视化服务,从户型规划、风格指导、材质搭配、预算把控等家居装饰全套解决方案都可在此一站解决。兄弟装饰将全面展示“兄弟装饰金钥匙系统”来自一线大牌建材带来高质优价的潮品.让消费者实现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全屋直采,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一站购,所见的所得。

  在创意工场内,兄弟装饰集合超过16万业主的装修经验,让BR精工系统在创意工场内实景还原,消费者可近距离了解装修工程内核,现场更有工程专家解细致讲解,让装修消费更安心。同时借助兄弟装饰“BR质量天眼系统”和线上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可控、可视、系统、全面的家居装饰服务,真正解放消费者,实现品质装修省时、省心、省力!

兄弟装饰

开放机制,打造设计界标杆性创意基地

  创意工场虽然由兄弟装饰一手打造,并不仅仅服务于兄弟装饰。开放机制,致力于打造设计界标杆性创意基地。

  首先,万州创意工场将积极联动BR国际设计研究院、主城区创意工场和永川创意工场以及各大家居文化中心巨大势能,通过与兄弟装饰在加拿大、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设计机构高频互动,构建设计资源共享体系,在设计交流、产品研发、服务创新和设计标准制定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为万州及渝东北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细致和更高品质的个性化家居服务。并且作为文创交流、国际互动的基地,创意工场也将为国内外设计大咖、文化产业提供创意交流、思想碰撞的优质环境和氛围。 

  其次,作为创意设计的纽带,兄弟装饰将依托万州创意工场,成立创意设计研发中心,为全国家居装饰企业和高端家居人才提供研发成果展示和推广的平台。兄弟装饰历年来与设计专业院校的人才联合培养计划也即将在万州落地。兄弟装饰也拟本项目拟作为四川美术学院等艺术类高校进行校企联合教学的基地,为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设计类专业提供教学和实践场所,实现学术、实践零距离,提升院校教学实践能力的同时,为区域人才引进打下基础。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家居跨界,文化创意不止所见

  同时,创意工场还将作为兄弟装饰整合跨界文化资源,打造泛家居生活圈的文化潮流活动载体。让消费者享受到家居、文化、生活等多方面的品牌溢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家居消费体验。

  万州创意工场坐落在江南新区南滨大道,5层楼的独栋创意体与平湖阔景相呼应;加上毗邻九曲花街,名企文创IP跨界联动,为万州家居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家居文化体验。兄弟装饰还将以创意工场为核心,辐射周边,引入艺术空间和个人工作室、文化交流机构、水吧咖啡馆等多种项目,形成集家居文化、创意产业、观光打卡为一体的 “创意文化特色区”。本次开业,兄弟装饰还将打造泛家居生活圈的文化潮流活动。创意涂鸦、豪华机车展、未来时装模特潮流大show,演绎春夏时尚潮流;乐队表演,助力现场狂热气氛,文化创意不止所见。

Tips:

》创意工场内部: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金钥匙系统”,来自全球一线大牌供应链带来高质优价的建材潮品。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全屋直采,百大一线建材应有具有,家居全品类一站采集。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BR八大精工系统在创意工场实景还原,消费者可近距离了解装修工程内核,现场更有工程专家细致讲解,近距离感受标准、严谨、科学的施工工艺,装修消费更安心。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60余项施工细节,能工巧匠品质施工,127个材料技术要点,6道材料监管关口,34项材料绩效考核,200余项专业节点验收,品质内核与创新工艺相辅相成,专属团队整体工程调度,为您的家装保驾护航。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BR设计名师1对1服务,为您提供功能设计方案/家居生活方案/家居材质方案/家居能源方案/家居智能方案/家居配饰方案/花园设计方案/风水指导方案等全流程设计方案,个性化设计,量身定制新居方案,全过程服务,还原您心中所想。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软装体验区,生活场景演绎让业主身临其境地感受家居整体呈现效果,领略家居装修多种风格,感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时尚、艺术、设计在这里融合,美丽绝伦的家居打卡地,探索生活潮点的居家新体验。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每一位家居爱好者来到这里,可以真切地感受设计、材料以及家具带来的整体呈现效果,每一处的搭配都尽显心意,原封不动的照搬回家。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在这里,给与消费者更好的装修氛围,关于生活的诠释,都能找到答案。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万州创意工场内部更多创意构造等你来解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赋美空间--兄弟装饰&翠澜峯境家居设计沙龙华丽落幕走鹊专访|酷家乐CEO陈航:科技之酷,设计之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雅生之地”重庆站 | 对话:设计即生活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设计生活 无界创享!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闪耀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