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

icon 2021-05-21 16:46:28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教育家具领军品牌的聚知宝,以“对话·欧洲原创设计”为主题,携签约西班牙设计大师和年度新品重磅登场

  5月21日,第56界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教育家具领军品牌的聚知宝亦如约而至,以“对话·欧洲原创设计”为主题,携签约西班牙设计大师和年度新品重磅登场,举行2021年度新品发布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和产品完美结合的盛宴。重庆市高教学会会长严欣平、重庆市高教学会秘书长余志祥等领导也出席了发布会。

聚知宝

聚知宝

聚知宝

聚知宝

聚知宝

新品发布会,引发行业瞩目

  作为国内教育家具领军品牌,聚知宝2021年度新品发布会受到了众多教育和行业人士的关注和期待,广大教育和行业人士参加了发布会。

聚知宝

聚知宝

  聚宝公司董事陈正伟先生首先致辞,对参加新品发布会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聚知宝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坚持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品牌理念,表示将持续创新研发,让聚知宝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成为行业的风向标,成为高品质教育的重要支持力量,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客户与伙伴的信任!

聚知宝

  随后,重庆市高教学会秘书长余志祥现场致辞,他表示在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高质量教学装备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聚知宝作为全国学生公寓床行业领导品牌、重庆市教育装备领军企业,致力于成为国际教育装备引领者,对助推产业进步和引领行业发展有着重要领头作用,他对聚知宝今后的发展寄以厚望。

聚知宝

  从西汉丝绸之路到21世纪中欧班列,中欧之间的交流沟通始终贯穿时代潮流。在两位领导的发言后,聚知宝签约设计师—西班牙家具设计大师JORDI DEDEU先生隆重登场,他以“欢迎回家,这是你的家”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分享了新品设计理念,介绍了新品的产品特点,并从作品和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许多设计心得和思想,整场分享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聚知宝

新品首发,智能公寓床收获点赞

  在展会上,聚知宝携JORDI DEDEU先生设计的新品智能公寓床重磅亮相,点燃现场热度。JORDI DEDEU先生也细致地分享了产品的设计理念和亮点,以做艺术品的心去打造每一件产品,是聚知宝的决心,同时也是聚知宝的信心。

聚知宝

聚知宝

  作为聚知宝签约西班牙国际设计大师亲自操刀的高颜值产品,每一处都尽显极致美感,聚知宝新款智能公寓床,以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呈现精致大气姿态,国际领先的智能生产工艺,甄选全球的优质五金配置,轻便简单的功能设置和安全稳定的产品品质,让它俘获了大批参展观众的心。

聚知宝

聚知宝

聚知宝

聚知宝

主题展馆,现场吸睛无数

  沉浸感一直是各大品牌竭力想为观众带去的感受,它让产品的呈现不再是冰冷生硬的陈列浏览,而是富有情感和温度的场景体验。聚知宝展馆设计以校园生活为灵感,设置了多个主题情境空间,运用校园生活元素串联整体,构造出美好的校园学习环境,带给观展嘉宾更出色的体验。

聚知宝

聚知宝

  展会现场,聚知宝展馆人声鼎沸,人潮络绎不绝。以不同学科为主题的场景设置结合前沿设计美学,使得产品和场景有着完美的融入效果,将新品的特点和功能完全地展示出来,为到场观众打造了真实生动的视觉效果,沉浸式的主题场景体验,更是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聚知宝

聚知宝

聚知宝

聚知宝

  作为中国教育家具行业领军品牌,聚知宝以开拓创新、专业专注的品牌精神不断创新和革新品牌,设计和创造更多引领教育环境发展的新理念、新产品,为广大学子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

聚知宝

  5月21-23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青岛)帷幕刚刚拉开,精彩持续绽放,聚知宝诚邀您莅临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4E21展位,对话欧洲大师设计,共鉴首发新品首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功举办2021技术与装备论坛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走鹊专访|酷家乐CEO陈航:科技之酷,设计之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雅生之地”重庆站 | 对话:设计即生活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