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

icon 2021-06-16 10:21:08
icon 0

摘要:顺应行业发展需求 促进会员高质量发展。近日,经市民政局批准,"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

  近日,经市民政局批准,"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该会秘书长袁建明表示,此次更名,是协会顺应全国定制家居行业迅速升级变化的需要,是促进会员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更好满足人民对家居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据介绍,近年来,家居装修呈现“更好、更快、更适合”的消费需求,而“个性化、定制化、色调统一性、空间利用更优,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是定制家居行业的优势基因,它无疑顺应了这一消费趋势。行业企业也从单一的橱柜销售生产,逐步向衣柜、鞋柜、木门、楼梯、酒窖、护墙、浴室柜等全屋定制生产、销售模式发展转变。特别是近年来,为顺应精装房及整装市场需求,部分会员企业除上述产品外,还生产或对接灯饰、窗帘、布艺等软装产品,真正意义去满足全屋定制家居“后装修”部分需求,将信息端客户的信任和成本优势利用到极致,更好的发挥产能和服务客户。如以欧派等为代表的橱柜生产企业,已成功转型为全屋定制家居全国头部企业,同时,玛格、家由莱、禾田世家、豪爵世家、奢匠、庹普美派、德琅、蒂诺一等也发展成我市定制家居领域的知名品牌。

  作为行业性社会组织,经过多年的积累,该会会员企业在设备、技术、工艺、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积累了核心优势,已成为重庆市定制家居行业生产和销售的主力军。服务对象已由橱、衣柜生产、销售企业自然转变为全屋定制家居生产及销售企业。协会原有名称“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已不能适应行业发展的形势需求,不能准确体现会员单位的业务范围和协会的工作特点。协会亟需顺应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从服务定制大家居行业的格局去规划协会组织的相关职能。为此,在协会履行相应程序前提下,向登记管理机关提请了更名申请并得到了批准。

  另据重庆奢匠全屋定制总裁王延容介绍,为有效控制成本,提升效率,加强行业消费端的满意度,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在工业智能化、信息化生产上也走在行业前列,能促进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不再是普通大众认为的“密集型落后产能”。同时在消费端展示与入户智能化对接上,也走在行业信息需求的前沿。

  更名后的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会长张永红表示:会名更改后,协会将发挥业务范围和工作特点,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发展”的职能开展工作,更好地对接资源发展会员、服务会员。他认为,协会要在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的同时,为服务地方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功举办2021技术与装备论坛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走鹊专访|酷家乐CEO陈航:科技之酷,设计之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