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

icon 2021-07-07 15:07:43
icon 0

摘要:6月22起,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正式启动,本次赛事由兄弟装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知乎重

  6月22起,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正式启动,本次赛事由兄弟装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知乎重庆城市、《WATCH旁观者》创新智库、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发院联合主办,重庆市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和金瓦奖组委会提供学术支持,各主流媒体全程监督和跟进报道。旨在培育家居设计新领袖,为行业搭建起一个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探索美好家居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图一)

**资源,抉设计新锐力量

  据悉, 2021年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由“BR设计腕实战赛”、“设计达者论”、“研发能量场”三个板块串联,集设计比拼、导师指点、创意研发为一体,本次赛培结合的比赛机制,吸引了众多室内设计师参与其中。据统计,已有1000余位设计师报名参与BR设计腕实战赛的奖项角逐。  

(图二)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决赛现场,IEED国际生态设计联盟大中华区副理事长王践和设计界「空间叙事诗人」刘荣禄将亲临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除两位**大师以外,本次“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也邀请到重庆本土著名设计大咖、院校专家及行业领袖共同参与设计高论。与大师交流,与潮流同频,参赛设计师将透过大师的眼界与思维,融贯先锋设计的艺术精华,开启全新进阶之路。据了解,本次大赛最终将决胜出BR十大设计腕,突围作品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权威媒体巡展机会,决胜者也将在全网进行宣传报道,并受聘为BR国际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专业引领设计行业。

王践王践

刘荣禄刘荣禄

平台交互,聚焦用户体验而设计

  随着互联网社交化不断升级,在新的文化和市场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消费者,对家居生活方式有着超越传统的认知新诉求。此次大赛,国际**大师的创意交锋和设计碰撞,不仅为设计师们的铺陈了进阶之路,更为家居行业和消费市场就全球资源共享,链接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作为本次“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的联合主办方之一,兄弟装饰倡导“做有价值的设计”。借本次大赛的契机,兄弟装饰将与知乎重庆城市展开深入合作,在活动现场成立城市家居空间研究院,打破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传统沟通壁垒,创建起一个与消费者的互动空间,深刻触达消费者的家居需求,设计出更加具有人文关怀、更有温度的家居空间。同时,兄弟装饰也将整合全球资源,通过知乎平台,向大众传递国际前沿的家居设计理念,普及家装知识,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细致和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学以致用,户型征集创意研发

  自2019年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首度亮相及BR国际设计研究院正式成立,兄弟装饰汇集全球**设计资源,不断给家居行业提供新的破局思路,为更多的重庆消费者创意研发、定制化打造家居空间,为更多的家庭营造了美好生活。

图五

  把握设计的时代脉搏,就要以用**设计者的思维,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为客户做真正有价值的设计。据了解,本次赛事主办方将通过征集消费者户型,由实战赛获奖设计师研发家居创意设计方案的方式,将此次大赛集聚的设计新思潮,运用到实际消费市场中,从设计风格的突破与创新,设计元素的意境呈现,现代科技的整合运用,房屋舒适功能的开发,材料定制的设计表现等在内的创意研发和应用更新出发,打造贴切消费者需求、引领行业新标杆的行业新美学经典之作。

图六

  未来,兄弟装饰将继续为设计从业者搭建行业内最具品质、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交流平台,鼓励设计者在艺术、生活、技术的融合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坚持做有价值的设计,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专业化、精细化的装修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功举办2021技术与装备论坛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