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原创设计为单品赋能--谭干荣谈高田人体工学椅

icon 2021-08-15 11:46:12
icon 0

摘要:今年3月份,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环境展中,高田作为国内拨片线控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携旗下多款人体工学椅、电竞椅及全新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谭干荣

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新品亮相,不同凡响

  在今年3月份,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环境展中,高田作为国内拨片线控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携旗下多款人体工学椅、电竞椅及全新产品系列亮相广州国际家博会。

  在本次家博会上,高田所推出的力优、悦尚云霄两款原创新品,获得了参会者一致的高度赞誉,市场反响不俗。据谭总介绍,力优和悦尚云霄以独特的设计,将繁琐的结构简单化,结合当下***的审美理念,再融入先进的科技手段,使呈现出来的产品简约而不失简单,体现大道至简的生活态度的同时,极具张力美感,炫酷的颜值和人体工学的舒适功能完美融合。

  谭总说,在此次广交会上,高田的新品让大家赞不绝口,纷纷投来了合作的橄榄枝

用原创设计,推动企业发展

  高田人体工学椅一直以来之所以备受海内外市场的欢迎,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是,高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原创设计的人体工学椅,时隔多年,高田的坚持从未改变。

  在谭总看来,只有坚持做原创设计,才能从真正意义上做到引领时尚潮流、引领市场潮流、引领消费潮流,而原创设计,更能体现产品的个性化、特色化,更加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也只有坚持原创设计,才能为看似枯燥乏味的人体工学椅增添色彩、赋能增值。经过多年的发展,高田的设计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这种改变使高田在人体工学椅领域的话语权更大,也使其自身的产品在设计上更彰显与众不同,从而更具有市场竞争优势。

脚踏实地,稳固发展国内外市场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行业间也在进行反复的更新迭代,在这个过程中,市场竞争日益加剧,行业的整体性发展不断向前。

  在整个发展进程中,由于高田坚持只做单品原创,到目前为止,在领域内具备一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但在市场的发展中,高田并未采取所谓的“大跨越”、“大发展”节奏,而是采用稳定的方式进行。

  在国外市场,面对内外因素,市场受到一定的影响,人工成本的增加、物流成本的增加、关税的上涨等等,导致高田的一些海外订单很难获得常规的利润率,对此,谭总对订单进行筛选,果断舍弃掉一些只能算是充量的订单,这样将有限的资源拿来补充其它板块的发展。

  在国内市场,谭总始终严格把控经销商的质量,避免出现市场混乱的局面;同时,为了方便国内消费者选购高田人体工学椅,高田首家自营线上旗舰店将于本月底,在京东上线,谭总说,此举是高田发展数年,市场积淀的必然结果,之所以没有早早上线,而是现在才上线,也是高田发展的阶段性所定。

  谭总说,虽然高田人体工学椅现在在海内外市场有着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对于接下来的发展,高田同样,甚至更要脚踏实地,用所走的每一步为高田更长远的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方位发力,助推汇聚腾飞--走进重庆汇聚教育装备集团吴应荣:捕捉市场动向,寻找突破契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杨代林谈渝派家居企业的发展用品质赢得市场--走近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积淀是为了更好的绽放--盛杰谈重庆汇峻实业有限公司任路:港风办公家私正聚力上扬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多方位发力,助推汇聚腾飞--走进重庆汇聚教育装备集团吴应荣:捕捉市场动向,寻找突破契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杨代林谈渝派家居企业的发展用品质赢得市场--走近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积淀是为了更好的绽放--盛杰谈重庆汇峻实业有限公司任路:港风办公家私正聚力上扬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重庆多家装饰企业捐赠驰援河南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