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暨奥普集成家居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盛大启幕!

icon 2021-08-19 08:25:27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17日下午,奥普· 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重庆站暨奥普集成家居红星美凯龙江北旗舰店开幕仪式隆重举行,携手众多设计师一起“突破成长,为爱发声”!

  2021817日下午,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重庆站暨奥普集成家居红星美凯龙江北旗舰店开幕仪式隆重举行,携手众多设计师一起“突破成长,为爱发声”

  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赖旭东先生、圆太设计主理人夏朗先生、主见创意顽皮集团创始人夏潇先生、重庆A+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阳昭先生、重庆微观室内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梁瑞雪女士、重庆千城万物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蒋梦竹女士、重庆威尼装饰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熊翔飞先生、唐卡装饰首席设计师伍林女士、《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奥普重庆服务商海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军先生、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成家装中心总监鲍贤增先生、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川渝省区总经理李秦浩先生、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泽义先生、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渠道部总监王越先生、奥普重庆服务商总经理李桥茂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上游新闻、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新闻等重庆主流媒体,众多菁英设计师以及重庆设计师俱乐部成员,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成家装中心总监鲍贤增先生现场致辞,表示奥普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爱设计”的理念,更将科技与设计相融合,由单一产品逐渐发展到「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让爱、温暖、便利与舒适真正落实千家万户。20来年不断成长,奥普逐渐成为引领中国家居行业的品牌,从单个门面走向全国各地,让每个城市都能感受到奥普对温暖事业的探索与努力,并将继续向成为行业领导者而努力。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成家装中心总监鲍贤增

  同时,奥普重庆服务商/海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军先生表示,爱是流动的、传递的,任何致力于生活美好的家用品牌都需要优秀商场与优质商家以及优秀设计师的携手合作,他相信,奥普定会为重庆客户带来个性定制化的舒适空间,会更将关注当地环境以及当地人群的需求,从而更好地提升产品设计和售后服务。

奥普重庆服务商/海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军

  奥普多年来秉承“为爱设计”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人性化设计、多功能品类的有效融合,依托特有的快装服务保障系统,推出「MAX+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活动现场,奥普产品经理张泽义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奥普「MAX+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相关新品,定制式个性化设计,省心省力环保健康,轻松入住健康家。他强调,美好生活的创造,家居品牌助力必不可少。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泽义

  作为重庆设计界的骄傲,中国知名设计师、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赖旭东先生也发表了简短的致辞,他同样认为“家的梦想改造”是需要多方共同协助的态度。不论是家居品牌,还是设计师本人,都应该不断成长,突破更新自我的界限。他表示,设计力量是家装行业的驱动力,希望未来的日子,各方努力,共同为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家打造***的生活空间。

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赖旭东

  成长与突破是一生的课题,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渠道部总监王越先生表示,致力于推动全国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项目,是奥普对青年设计师群体的关注,对设计行业的重视与支持,并强调奥普将持续为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表达自我、反思自我、砥砺自我的平台,助力青年设计力量蓬勃发展。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渠道部总监王越

  现场,由《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主持的“青年设计师成长”论坛交流也如火如荼进行着,四位重庆优秀的青年设计师蒋梦竹女士、阳昭先生、梁瑞雪女士、熊翔飞先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成长的故事,他们分别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讲述设计与生活、与自我的深层关系以及感悟,并表示今后也一定为自己热爱的设计事业而终身奋斗!从他们的语言中,现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青年心中蕴藏的无限力量。

  圆太设计主理人夏朗先生,主见创意顽皮集团创始人夏潇先生,是重庆知名、优秀的设计师,二位在现场一起搭档,带来【商业设计中的穿脱之道】的主题演讲。两位设计师默契十足,相辅相成,在欢声笑语中点明设计的严肃性以及原创的重要性;并表示,当设计师去设计市场需要的空间的同时,更应该保持设计师个人的设计表达,不断跳出所谓的“舒适圈”,去寻找突破的出口,不断给予当下商业空间更多的可能性。

左:主见创意顽皮集团创始人夏潇 右:圆太设计主理人夏朗

  作为压轴人物出场的设计大咖、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赖旭东先生,分享了他的最新作品:东·西家居店以及熊猫酒店。他表示,生活经验、经历都是设计创意或灵感来源,并希冀每一位设计师都要去真切感受生活,找到令自己感动并深入人心的点滴记忆。除此之外,他表达了自己的设计理念,认为设计中最重要的是“实在与适用”,并主张“适可而止”的设计观,空间不是堆砌出来的,而是如何在简单平和中实现功能化并增添惊喜与艺术感。他强调,设计师不要被外在形式而束缚,应当探寻内心的声音,去找到设计带给所有人的真正意义。

  青年是积极向上的,是促进社会向前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赖旭东先生为六位年轻的设计师推荐官夏朗、阳昭、梁瑞雪、熊翔飞、蒋梦竹、伍林授牌,并给予他们最好的祝愿。至此,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重庆站启动礼活动圆满结束。

授牌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