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天洪:在发展中成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icon 2021-08-20 12:19:57
icon 0

摘要:伴随订单增长的,还有名匠的生产规模。据廖总介绍,现在名匠的厂区用地,已从4万方增至7万方,环保设备也进一步提档升级。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廖天洪 名匠实业集团重庆展成家俱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长廖天洪名匠实业集团重庆展成家俱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长

在发展中学习

  名匠集团成立30年来,一直秉承“诚信立名,精工为匠”的服务理念,每一个交付项目均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市场给予的“酒店家具西南王”称号也愈发响亮。

  名匠每一个项目的落地呈现,皆可见其对高品质的严苛要求。得益于优秀的品质及良好交付能力,名匠吸引了世界排名前列的酒店管理公司——华住集团的青睐。

  廖总介绍说,华住经过对西南地区影响力较高的酒店家具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评,最后优选出了名匠。现在华住集团已与名匠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双方也已进行了深度考察。名匠将与华住集团旗下34个酒店品牌中部分高端酒店项目进行合作。

  廖总说,华住虽然主营酒店管理,但华住在家具的选择要求上所体现出来的专业性、创新性较不少家具生产企业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正因如此,廖总在对华住的考察过程中,也丰富了自己对酒店家具的认识,拓宽了名匠今后在酒店家具研发上的思路。

夯实名匠基础,保持行业优势地位

  伴随订单增长的,还有名匠的生产规模。据廖总介绍,现在名匠的厂区用地,已从4万方增至7万方,环保设备也进一步提档升级。

  在廖总看来,酒店家具属于无限定制,只有自身的生产基础得到了夯实,客户的订单才能得到时间及质量上的保障。

  兰州希尔顿酒店、西安JW万豪酒店、济南悦榕庄悦苑酒店、成都保利·天悦精装房项目等,正是名匠基础保障+对产品的高品质要求+超强履约能力联合协作的结果。

  而今年,名匠比较有意思的一个项目,莫过于新加坡的一个西班牙餐厅,廖总说该项目的设计师是一位之前就和名匠有过合作的韩国设计师,正是基于之前的合作,该设计师看到了名匠的各种实力、看到了名匠所呈现出来的产品、感受到了与名匠合作过程中的愉快,于是就有了该餐厅的家具合作项目,不具备出口资质和经验的名匠,为此还专门找了出口贸易公司进行对接,而这一跨越中国、韩国、新加坡、西班牙四国的合作项目,也将成为名匠发展史上亮眼的一笔。

  对于未来,廖总表示,名匠将一如既往的追求高品质产品,保持自身在酒店家具行业的专业与专注,在适应市场需求的同时,精益求精,做出更多优质的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