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水境·气韵流长】日立水墅适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

icon 2021-09-04 15:30:45
icon 0

摘要:9月2日,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主办、重庆威勒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日立水墅适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在重庆渝州

  9月2日,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主办、重庆威勒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日立水墅适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在重庆渝州宾馆盛大举行。

<a href=

图片

图片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天颖、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水机事业部水机区域销售总监孔祥祺、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日立事业部经理陈鹏、重庆威勒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洵以及区域经销商、家装设计师聚首重庆渝州宾馆共同品鉴日立水墅适、探讨空间设计美学。

图片

图片

  基于“源于自然·归于自然”的未来生态舒适发展理念,日立推出“养生地暖+中央空调”于一体的水墅适水系统中央空调,作为专为高奢大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产品。

图片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天颖先生、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水机事业部水机区域销售总监孔祥祺先生、大鸟设计创始人可是机构设计总监孔翔先生、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唐春先生共同为日立水墅适品鉴会启幕。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张天颖先生 开场致辞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天颖先生 开场致辞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水机事业部 水机区域销售总监 孔祥祺先生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水机事业部 水机区域销售总监 孔祥祺先生分享“日立水墅适产品定位及市场发展”

  日立中央空调为何进入户式水机的赛道?水墅适肩负着怎样的目标与使命?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水机事业部水机区域销售总监孔祥祺对日立水墅适市场发展方向及战略做了阐述。"海信日立经过18年的发展销售规模从2003年的5000万到现如今的150亿元,已经在国内中央空调市场多联机领域头部阵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与此同时,在近几年的市场形势下,以多联机销售为主体的日立中央空调要想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就必须寻找新的产品增长点。

图片

  水墅适系列作为别墅高端用户专享的品质生活冷暖解决方案,在满足冷暖需求的基础上将舒适基因与智能控制相融合,打破大空间气流死角的局限筑造高端舒适空间,让每一寸空间更显舒适与奢华,体现大宅专属魅力。

图片

  在发展越来越好的重庆,客户对家居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日立水墅适具备天然的品牌、渠道、政策、服务优势。领先技术的加持,配合成熟完善的推广、培训、服务体系,未来日立水墅适产品必将为用户打造安心的产品使用体验,为经销商的销售赋能,并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未来三年,日立将把水墅适系列打造为户水行业领先品牌!

大鸟设计创始人 可是机构设计总监孔翔先生 分享“空间的媒介性”

大鸟设计创始人 可是机构设计总监孔翔先生 分享“空间的媒介性”

图片

图片

  孔翔先生毕业于四川美院,专注商业内容策划、建筑及空间环境设计30年,始终坚信俯向大地的、温和的、尊重环境的建筑,才能让人徘徊,让人感到亲和。在孔翔先生看来:由物理界限和边界所构建的场所中,传递着或多或少、或疏或密的信息。分享中结合了自己作品中重庆网红文创区“贰厂”的例子,阐述了个人对于空间的观点。

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唐春先生 分享“豪宅的品格”

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唐春先生 分享“豪宅的品格”

图片

图片

  唐春先生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专注设计研发,倡导自然生活践行原创美学,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创意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性及创新性。在唐春先生分享的设计故事以及诸多豪宅作品里,室内设计作品就是生命的载体,更是温度与情感的融合,在他看来空间的体验和品格才是真正的奢华。

图片

  圆桌派·设计面对面邀请到:典硕高端国际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蒋年飞、 研舍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刘亚伟、微观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梁瑞雪、兄弟装饰LD高端定制设计总监吴玥、宗灏装饰别墅豪宅部设计总监桂靓轩、天古装饰袁玲娟工作室袁玲娟一起探讨,邀请素一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刘云作为本次设计交流主持人。  

图片

  现场就如何保障交付的施工周期、住宅空间设计与暖通的匹配、室内设计如何与主人的气质契合进行讨论,并畅谈了各自设计灵感来源方式以及最近几年最满意作品。出奇一致的观点是,关于作品:最满意的永远是下一套!

  关于住宅空间设计与暖通匹配,很多人以为设计与设备毫无关系。但实际上暖通与装修息息相关,比如我们的吊顶设计与室内机的厚薄程度相关;空调风口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关。并且在专业的设计师看来,设计并不只是看外观,室内设计的好坏是客户沉浸式体验而得出的评价,而舒适不仅是眼睛看到的地方舒适,还有一份置于空间内的感受。

图片

  日立中央空调一直以来被山城用户高度认可,也被诸多设计师朋友认可,活动现场向近二十位优秀设计师授予“日立星推官”荣誉身份。

图片

  “日立星推官”获得者代表团(从左至右):周子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蓝山设计创始人周子鉴、万阁同辉设计总监李友强、睿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虹源、千城万物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蒋梦竹、天古金牌导师设计师李润强、言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李言、兄弟装饰启越设计总监朱峰巍、GD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唐果。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希望设计师们可以与日立一起探索人居模式的无限可能,共同寻求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让日立水墅适系列产品恰如其分地融入到设计师们的创意中去,让更多的客户认知和认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庆威勒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洵致辞感谢莅临现场的所有嘉宾。开启了晚宴及抽奖之旅,近20万元的好礼随机抽取到场嘉宾。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在答谢晚宴中圆满落幕,水墅适系列将作为日立中央空调生态家居解决方案中的全新一员入住更多山城用户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渝维家具:工匠精神铸产品,以人为本谋发展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旧改,装修一站集采 城市样板间展览会本周末亮相南坪会展奢匠蒋松泽:前行中遇疫情,在疫情中破局美诺实业代红贵--不断增强自身为渝派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设备、设计齐为羽,恒弘展翅翱翔让设计回归生活 | 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启幕MPE--智能床垫开创者进驻重庆 邀你感受航天级睡眠体验马来西亚皇室御用床垫进驻重庆 全城招募睡眠体验官依莱卡刘斌--用炙热燃烧冰冷,让智能为产品赋能樊景明:以企业文化为源泉,助推企业发展廖天洪:在发展中成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肖力力:以政策为导向,完善产业布局渝维家具:工匠精神铸产品,以人为本谋发展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旧改,装修一站集采 城市样板间展览会本周末亮相南坪会展奢匠蒋松泽:前行中遇疫情,在疫情中破局美诺实业代红贵--不断增强自身为渝派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设备、设计齐为羽,恒弘展翅翱翔让设计回归生活 | 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启幕探寻家居发展路径 引领行业创变升级 | 2021中国·重庆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耀目起航MPE--智能床垫开创者进驻重庆 邀你感受航天级睡眠体验马来西亚皇室御用床垫进驻重庆 全城招募睡眠体验官依莱卡刘斌--用炙热燃烧冰冷,让智能为产品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