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居人物志--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

icon 2021-09-26 16:34: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重庆联合全国家居连锁领军企业居然之家,特推出《重庆家居人物志——居然之家严选派》

  2006年,随着全国家居连锁商场进入重庆,一大批家居品牌经销商随之进驻,从代理商,到品牌运营商,再到深度服务商,他们有的从1个品牌起步,到10多个品牌;从1个店,到数十家店;也有的从始至终,专注于一个品牌的运营与服务。

  他们的共性是:严选品牌,携手全国家居连锁平台不断优化产品场景服务体验,并以超出顾客预期的服务和营销创新,成为深受顾客信赖和喜爱的、所在品类的佼佼者。

  新浪家居重庆联合全国家居连锁领军企业居然之家,特推出《重庆家居人物志——居然之家严选派》,专访2006年-2021年这15年来在居然之家平台上坚守品质与服务至上的家居BOSS们,看看他们这一路走来的坚持与创新,以及做大做强的秘诀。

做深做透 做长期主义的品质家居

1

重庆怡美生活国际家居 董事长 刘传群

  接受采访的当天,刘总正带着怡美团队进行阿米巴培训。怡美生活国际家居,现有10个品牌50家店,有效的运营管理势在必行。“我们跟随居然之家学习先进的方法和经验,与时俱进。”

1

  2006年,刘总是最早一批进入重庆居然之家的商户,从第1家楷模家具做起,15年来扎根重庆居然之家,到现在怡美家具旗下已扩充到10个品牌。

  怡美旗下Natuzzi、夏图、舒达、MDOOD、北美之家、楷模、大普等,都是响当当的“头牌”,刘总在选择品牌时,“做什么”和“不做什么”都非常清晰,“做有生活态度和品质坚持的国际品牌”,在品质、设计、服务、运营上,做到所在品类的当地以及全国都名列前茅。“不做挣快钱的,不追所谓的流行。”

  说到这几年的最大感受,刘总表示:客户对家居生活享受的变化,从以前的显摆,到“取悦自己、功能多样化、宅家享受”。比如,客厅不一定放电视,电视柜也不再是必备,而是选择做成书柜,是一个自在放松、家人一起阅读的空间;餐桌可以做到2.5米长度,不但满足就餐,还可作学习、办公、亲子互动等功用。“我们的产品,让大家更愿意呆在家里,对家的依恋更强了,增进了家庭的幸福感”。刘总说到一个客户的故事,家里买了舒达床垫之后,之前爱应酬、在外面耍很晚的老公,变得早早回家了。“恋上了家里的那张床”。 

  谈到最大的收获,刘总说,是“持续深耕一个客群,一个品类,或者一个品牌,做深做透,收获客户高度的认可和信任”。围绕目标客户的需求,不断升级产品以及服务场景,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居然之家的舒达和夏图店,都已完成重装升级。面积扩大和货品增多的同时,在场景体验、服务内容上都将带来新的享受。

  我们很荣幸跟随居然之家。15年来,居然之家从未止步不前,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升级,根据顾客需要创新了许多服务理念,比如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服务期延长至三年、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等等,每一项都深得人心,满足高中端客户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的同时,让消费放心。正是这样的平台,让我们也不断进步和升级,得到很好的发展”。面对未来,刘总相信,怡美生活和居然之家一起,将一如既往地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客户营造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来看看居然之家里的东方简奢家具,国风新潮来袭!生活要有木质感,诗与远方就在家中。喜爱艺术和自由的你,这家店的沙发一定会喜欢。新家想有高级感,建议去居然之家里的这家店逛逛聚焦家装行业发展,装酷网媒体沟通会顺利举行2021典范家居品牌计划 | 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圆满结束!芝华仕5星床垫“912全民爱购日”(重庆站)圆满举办 为爱发声全国行完美收官!唐斌:玛格全线升级调整,踏上发展新台阶简一自然·无限新品发布会刷屏朋友圈!设计师怒赞:惊艳!【至臻水境·气韵流长】日立水墅适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渝维家具:工匠精神铸产品,以人为本谋发展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旧改,装修一站集采 城市样板间展览会本周末亮相南坪会展来看看居然之家里的东方简奢家具,国风新潮来袭!巴适得很!2021金住奖-重庆分享会圆满结束!生活要有木质感,诗与远方就在家中。喜爱艺术和自由的你,这家店的沙发一定会喜欢。新家想有高级感,建议去居然之家里的这家店逛逛聚焦家装行业发展,装酷网媒体沟通会顺利举行2021典范家居品牌计划 | 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圆满结束!芝华仕5星床垫“912全民爱购日”(重庆站)圆满举办 为爱发声全国行完美收官!唐斌:玛格全线升级调整,踏上发展新台阶简一自然·无限新品发布会刷屏朋友圈!设计师怒赞:惊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