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羽:优化完善发展体系,实现双羽大家居突围

icon 2021-10-11 10:54:54
icon 0

摘要:田总一直认为,要想企业有好的发展,必须推动整个重庆家居行业的发展,这份责任,是落在每一个重庆家居企业人的肩上。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田羽

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 董事长

新增铝木门,完善产品体系

  经济在发展,市场在进步,伴随这一变化的,还有企业的发展策略。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家对高品质生活、美好的各种追求也提档升级。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具品质化、更有设计感的产品,各家居生产企业一直在努力,对于双羽,亦是如此。

  “今年,我们推出了铝木门,以铝为框、线条,再填以木,铝木结合,不仅让门更具质感,其稳定性、环保性等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而目前在重庆,从事铝木门生产的企业,只有6家,同时,铝木门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双羽的产品结构更加齐备,朝产品完善的体系迈进了一步。”田总介绍说。

  在今年的广交会上,双羽铝木门的亮相,也是惊艳四座,吸引了不少经销商的青睐。

调整产品结构,迎接大家居时代

  随着市场模式不断迭代升级,“懒人经济”日益凸显其特点,一站式购物、省时省心消费等日益成为当下消费群体的首选。田羽也看到了这一市场变化,于是便在还未形成主流之前,调整双羽产品结构,从大家固知的木门、全屋定制,再结合活动家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具采购一站式,同时,也会结合消费者整体装修风格,给予其更完整、更匹配的相关产品推荐,为消费者的产品选购节省时间和精力。

  田总说,大家居时代已悄然来临,单品的发展空间越发狭小,单品生产企业必须在时代还留有思虑空间的时候,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好产品结构,以实现在大家居时代的全面突围,双羽,已开始着手。

完善服务体系,助力双羽发展

  有了完善的产品结构,还有要与之相对应的服务。生产企业作为经销商的产品、营销源头,其职责就包含了要带领经销商一同实现转变发展。

  对此,双羽也一直在做。

  据田总介绍,双羽成立了商学院,此商学院主要针对双羽全国经销商,给他们讲解、指导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实现突围,从而取得理想的终端销售业绩。而这,也正是经销商最需要的。

  田总说,在今年的广交会上,虽然收到各种外部条件的影响,再加上双羽自己在准备上也略显仓促,但最终,双羽还是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之所以会有好的结果,田总认为,虽然他们在前期的准备有点欠缺,可对经销商的每一样帮扶却是非常精准到位,而经销商之所以选择双羽,关键就在于看中了双羽帮扶他们的能力与系统的帮扶政策。而这,也恰好印证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这也是双羽商学院成立的初衷。

肩扛发展责任,呼吁行业良性发展

  虽然田总是80后,但其沉稳、理性的发展思维,让其看到自己的职责所在。“经营企业,其实经营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企业,更有企业所代表的行业。只有整个行业欣欣向荣,企业才能茁壮成长,如果行业一片衰败,一个企业又怎能独立于世?”

  田总一直认为,要想企业有好的发展,必须推动整个重庆家居行业的发展,这份责任,是落在每一个重庆家居企业人的肩上。

  其实,纵观整个重庆家居生产企业,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目前还活跃在市场的数量已越来越少,有的是被市场淘汰,有的是被自己给淘汰。在他们当中,有部分不遵守商道、行规,总想以价格战赢得市场,殊不知,当你在开始恶意低价销售的时候,淘汰就已经埋下了伏笔,因为你的恶意低价,会让你的企业失去发展甚至生存的能力,企业无法获得合理利润的时候,还怎么维持前行?同时,这一行为也扰乱了市场规律,市场又怎会容得下你?

  对此,田总呼吁,各位重庆家居生产企业的负责人们,都能谨遵市场规律,不恶意低价、杀价;不恶意中伤同行;不生产违背良心的产品,让市场回归本真、让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