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 10月7日耀世登场

icon 2021-10-12 14:46:12
icon 0

摘要:10月7日晚,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开业盛典隆重启幕。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以“ONE·相潮新”为主题,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时代大秀,庆祝商场突破升级为西南家居1号店

  10月7日晚,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开业盛典隆重启幕。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以“ONE·相潮新”为主题,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时代大秀,庆祝商场突破升级为西南家居1号店,同时表达耀世蜕变、新生美好的决心。

  相关部门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及各品牌嘉宾、重庆文投集团嘉宾、四川美术学院嘉宾悉数到场,全球著名设计师、各国领事馆代表、企业家、时尚媒介、行业协会嘉宾等齐聚一堂,于夜色之中感受一场面向未来的家居盛典,共同见证西南家居1号店的耀世而出。

活动现场

ONE·相潮新

时代大秀,极致绽放

  暮色四合,华灯初上。一场别出心裁的视觉大赏正在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南门广场上演。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联合舞蹈《千年之约》,以美轮美奂的丝路风情和绚丽多彩的敦煌盛景拉开了盛典的帷幕。

开场舞《千年之约》

  重庆市商务消费促进处处长余晓玲女士上台致辞,他表示消费是国民经济赖以循环的枢纽,是经济增长的持久动力。西南家居1号店是红星美凯龙在重庆15年的磨砺沉淀,怀揣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人民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巨大热情而催生出的丰硕成果。希望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找准新定位、实施新战略,体现新担当、铸就新辉煌,为推进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商务消费促进处处长余晓玲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郑航先生在致辞中首先用数据表明了在国内疫情防控向好的总趋势下,企业经营总体向好、对宏观经济发展信心显著增强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作为重庆市家居零售行业的排头兵,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的升级落地,对帮助全球家具品牌厂商以及经销商实现西南家居区域市场持续深耕,领跑西南家居市场的快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具积极贡献。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郑航

  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管理中心进口事业部总经理宋晓宁女士在发言中谈到西南家居1号店是时代的产物,是红星美凯龙与业内优秀的家具人共同奋斗的成绩,在未来,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一定能担负起“西南家居1号店”的使命,以全新的角色给家居卖场发展路径提供一些新的思考。

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管理中心进口事业部总经理宋晓宁

  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昆鹏先生深度解析了西南家居1号店的战略地位。并代表西南家居1号店表态,将携手市内蕴含深厚文化底蕴的异业资源,带着以世界看中国,中国看重庆的文化自信,以重庆为圆心,瞰遍世界繁华,成为中国家居通往世界家居艺术的大门,向世界传播优秀的中国文化。

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昆鹏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著名音乐人KUN将四季居家不同品牌的结合转换与四种不同曲风旋律进行碰撞,通过听视觉的表达还原家居与艺术、家居与生活的关系,定格着每一种生活方式美满的幸福感。一场跨界家居艺术的全新演绎,一种新形态的潮流生活方式,一股品牌的高端艺术基因,在西南家居1号店应运而生。

  随着各位领导及嘉宾启动仪式装置,西南家居1号店“ONE·相潮新”耀世开启。一个属于西南家居1号店,属于西南区域家居行业,乃至中国高端家居生活的全新时代已然来临。

启动仪式

再造传奇

创造历史,造就世界影响力

  作为红星美凯龙在重庆开拓疆土的时代符号,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自2006年诞生以来,见证并参与了重庆家居行业和重庆城市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从人文、艺术、精品、体验的角度,倡导“高端时尚兼具品位”的理念,关怀公众精神生活,传递中国家居文化。

  2021年10月,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突破升级为西南家居1号店,再度携手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投集团,并首次联合世界八大石窟之一的大足石刻,集结BAXTER、POLTRONA FRAU、VERSACE CERAMICS、NATUZZI、BENJAMIN MOORE、REX、ROSSINI、TONIN CASA等100余个国际一线家居品牌,30余个设计师潮流品牌,其中POLIFORM、ALBERTA、BENTLEY HOME、FENDI、BAXTER等品牌更是首次入渝。以进口家居品类馆为核心,汇聚石刻、美术、服饰等古今文化力量,打造一站式的高端家居卖场,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愉悦的消费体验,开创重庆家居生活新时代。

  同时将通过“四个打造”重塑重庆家居消费金字塔:打造国际顶奢大牌、奢侈品跨界时尚家居、设计师原创进口品牌基地;打造九大主题馆;打造跨界艺术秀场;打造设计名人堂,其中九大主题馆的打造是此次西南家居1号店全面升级的关键。目前主城多店已经规划在内的包括进口国际馆、设计客厅馆、高端定制馆、系统门窗馆、智能电器馆、软装陈设馆、睡眠生活馆、精品卫浴馆以及潮流家具馆,通过对品牌及品类的分类组合,提升消费体验,更好地服务中国中高端消费市场。

  全面突破升级的西南家居1号店将打破地域限制,彻底实现西南地区的品牌资源第一、品类结构第一、行业地位第一、审美潮流第一、设计资源第一、文化资源第一以及圈层知名度第一,不断吸纳优秀品牌,带领更多优秀经销商一起革新市场,创造历史,为西南家居造就世界影响力,抢跑中国高端家居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家居人物志:李根--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田羽:优化完善发展体系,实现双羽大家居突围重庆家居人物志:彭建明--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重庆家居人物志:孙江伟--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抢抓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机遇--永川环球锦标石材城,即将启幕!在居然之家逛家具,这家摩登店一定要来看看智能床垫风很大,这家AI床垫一定要来体验一下。重庆家居人物志--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杰出设计合伙人打造计划,玛格见证中国设计力量崛起喜欢北欧风格的,居然之家里的这家店一定要来看看。重庆家居人物志--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来看看居然之家里的东方简奢家具,国风新潮来袭!重庆家居人物志:李根--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田羽:优化完善发展体系,实现双羽大家居突围重庆家居人物志:彭建明--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重庆家居人物志:孙江伟--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抢抓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机遇--永川环球锦标石材城,即将启幕!在居然之家逛家具,这家摩登店一定要来看看智能床垫风很大,这家AI床垫一定要来体验一下。重庆家居人物志--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杰出设计合伙人打造计划,玛格见证中国设计力量崛起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