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探店|在重庆,喜欢意大利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

icon 2021-10-22 12:27:57
icon 0

摘要:品牌:意大利Corium,这家有着63年历史的意大利家具品牌,来自意大利以皮革手工工艺闻名于世的城市--佛罗伦萨。2020年进入中国,今年9月,首次进入重庆,在北滨路居然之家开出首家店。

  跟着小浪去探店!新浪家居持续分享好看又舒适的重庆家居店,计划分享100家家居店。今天带来一家意大利家具店。

  意大利家具,是很多轻奢装修的首选。这家有着63年历史的意大利家具品牌,来自意大利以皮革手工工艺闻名于世的城市——佛罗伦萨。2020年进入中国,今年9月,首次进入重庆,在北滨路居然之家开出首家店。

  这家店产品系列主要有:设计师款、经典款、形象款、畅销款。设计师款OVIDO是一进店就可看见的红色沙发。这款沙发最独特是惊艳的醇红色,扶手和靠背等高的独特设计,以及采用的大开张牛皮。舒适度和设计感都非常不错。

  经典款GLAM是带着花边的沙发。优雅可爱。简约造型的沙发脚,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白蜡木。

  形象款BOSSANOVA的靠背可以前后移动,沙发位可以任意组合。

  畅销款PAOLI是全落地的,羽绒填充据店员介绍有50%,坐感非常舒适。

  这家的全皮沙发,据介绍采用的是巴西进口的头层黄牛皮。每款沙发都申请了外观专利,沙发的色彩有100多种可以选配。进口家具均有报关单。

  这家品牌由悦家国际家居引进重庆,悦家国际成立于2003年,独家代理国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包括金可儿、LAZBOY、Domicil、W.SCHLLIG、CORIUM、FLEXA、康朴乐、斯丽·比迪等。在重庆家居界非常受好评的“金管家”服务就是这家公司的。

  品牌:意大利Corium

  店面位置: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1F

  更多探店详情,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跟着小浪去探店~

(探店实拍/我们工作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