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震撼开启

icon 2021-12-27 11:44:05
icon 0

摘要: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瞬之间,2021年的时针即将走到终点。值此岁末,上游新闻、新浪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推出“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

重庆<a href=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瞬之间,2021年的时针即将走到终点。值此岁末,上游新闻、新浪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推出“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为行业发声,给榜样点赞。

全景呈现家居行业动态,深度剖析企业发展动力

  回瞰重庆家居风云,这一年,冷思考与热变革成为行业发展主旋律。家居商场店面升级、产品结构调整、营销创新;装饰公司模式创新、万大店、外拓市场;家居生产企业产品创新、生产智能、节能环保;家居服务商引入新品牌、升级店面;面对市场新常态,重庆家居行业应变而上。

  “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将以公信力媒体视角全景呈现媒体重庆家居市场一年行业动态,同时,也将从产品力、服务力、营销力、模式创新力、行业推动力5个维度深度分析重庆家居企业面对市场变化的新作为。

年度公信力榜单评选,点赞年度家居风云企业

  为行业发声,给榜样点赞。“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的联合发起单位上游新闻、新浪家居也将根据这一年企业的综合表现评选出“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突破创新发展企业”等榜单奖项。此外,还将举行“重庆家居风云大会”主题论坛,为风云榜上榜品牌授牌,分享2021年新作为,探索2022年新思路,展望2022年新发展!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事关你装修!开年这届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一定要来头号领地首发,玩转家居潮趴--兄弟装饰26周年庆典暨2020年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热来袭“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杨玉仁:天道酬勤 坚守陶瓷行业发展的初心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 天古装饰20年大记事中国家居20年|浅谈时代浪潮下的行业探索与变革!重庆家居20年|在崛起中探索行业重塑与变革之路!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以匠心,致敬匠心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家装青年工匠的发展思考奏响渝城三部曲,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设计师巡回推介会重庆站惊艳登场!刷屏朋友圈!简一冠名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重庆站感动落幕!渝见空间,美克家居A.R.T.空间落地重庆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智能家居时代下手艺人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工地上的发明家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不一样的项目经理重庆家居观察|设计跳动的这一年,重庆家居商场的新征途开始了。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用家装记录的美好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