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居风云榜--恒洁卫浴重庆: 做好每一个客户的体验感

icon 2022-01-19 10:52:05
icon 0

摘要:“产品打动顾客是第一步,当顾客购买产品之后我们提供的服务,才是口碑的关键”。赵俊荣表示,在恒洁重庆,有着30多位员工的客户中心是最累的

  2021年同比增长45%以上,持续10年增长,恒洁重庆靠的是什么?恒洁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赵俊荣在接受《重庆家居风云榜》上游新闻及新浪家居联合采访时,他的答案是:做好每一个客户的体验感,口碑形成势能。

万分之一客户 百分百服务

  在重庆家居圈,遇到想买卫浴的,会有朋友或圈内人士说“你去看看恒洁的Q9!还有他们新出的R11”。恒洁有着“朋友圈推荐品牌”口碑美誉。

  赵俊荣2011年来到恒洁重庆,当时恒洁在重庆3个店,现在有50多个店。10年持续增长,成为口碑相传的头部卫浴品牌,赵俊荣谈到,恒洁重庆提供给顾客的,不仅仅是高性价比的好产品,更是10年坚持如一日的增值服务。

  “产品打动顾客是第一步,当顾客购买产品之后我们提供的服务,才是口碑的关键”。赵俊荣表示,在恒洁重庆,有着30多位员工的客户中心是最累的,因为恒洁检验工作的唯一准则是“用户满意”。恒洁重庆的服务有三大要求:有标准、快速处理、顾客打分作为考评。

  赵俊荣谈到一个小故事:有一个顾客购买了恒洁的蹲便器,使用后出现裂纹。这种情况并不一定是产品问题,但是恒洁立即对产品进行更换及重新安装,费用远超顾客购买产品的金额。

  赵俊荣严格要求客户中心“必须做好每一个客户的体验感 ”。他谈到,“销量比较大的情况下,如果有一个客户对服务不满意,或许会觉得这顾客是万分之一,无所谓,影响不了什么。但是对于恒洁来说,必须是百分百服务”。

做一日服务不难 难在坚持做

  恒洁全国有一个“1350(一生为您)全程无忧服务体系”,提供7×24小时全方位服务,以及超长服务周期、免费检修与保养等增值服务。首创有“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 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以及“卫浴空间免费电路改造服务”等。

  赵俊荣表示,做服务不难,难的是坚持一直做。以免费检修保养为例,算下来成本不少;以及服务人员的培训考核都需要费用投入。“投入大,对销售见效慢”,可能做了三个月就放弃了,恒洁的态度是:服务是战略不是战术。不但要继续坚持干,还要加大投入干,更用心地干好。

  据了解,恒洁的服务工程师,须参与从上门服务规范到实操考试等培训认证,以恒洁电路改造服务工程师为例,需取得恒洁智能上岗证、恒洁电路改造证、国家低压电工证等三个证件,才能上门服务。

  另据了解,恒洁在旧房焕新上也将推出公益焕新和相应服务,3月就将落地。

  在采访中,赵俊荣不断强调服务的重要性和持久性。他身体力行地把看似小事的服务,做到顾客极致的满意。最偏远地方的服务,他去;最细节的服务,他做示范和标准。扎在服务第一线,他实打实地干了3年;到现在,客服中心仍然是他盯得最紧的部门。

  赵俊荣直言,“为什么有些品牌快速起来,又快速倒下?”,做销量容易,做服务难。销量做得越大,如果服务做得不好,会对品牌形成反噬。他表示,当下互联网改变的是渠道和工具,无论在什么样的时代下,“围绕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做好服务口碑,才是根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用心装饰重庆27年 兄弟装饰何以赢得17万业主点赞?Top·100 Mall!头雁领航中国家居进入体验与消费的多维升级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坚持稳健提升内生力,打造有前瞻性的全产业链一站式家装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优质的原材料和创新工艺是推动家装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全屋定制不落地?居然之家的这家高定店里,把“悬挑”玩到了极致!有一种时尚叫CHIC!CHIC希可2022年经典主义新品发布比佐迪时尚悬挑发布之夜 悬挑颜值惊艳重庆设计跳动年度金蛙奖颁奖礼举行 选设计、找施工,到设计跳动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以匠心,致敬匠心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家装青年工匠的发展思考奏响渝城三部曲,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设计师巡回推介会重庆站惊艳登场!刷屏朋友圈!简一冠名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重庆站感动落幕!重庆家居风云榜--智造玛格:全面升级进阶的国家荣誉背后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用心装饰重庆27年 兄弟装饰何以赢得17万业主点赞?Top·100 Mall!头雁领航中国家居进入体验与消费的多维升级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坚持稳健提升内生力,打造有前瞻性的全产业链一站式家装不凡力量·城市质造 优质的原材料和创新工艺是推动家装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全屋定制不落地?居然之家的这家高定店里,把“悬挑”玩到了极致!有一种时尚叫CHIC!CHIC希可2022年经典主义新品发布比佐迪时尚悬挑发布之夜 悬挑颜值惊艳重庆设计跳动年度金蛙奖颁奖礼举行 选设计、找施工,到设计跳动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震撼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