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启山城·王者归来|帝王洁具居然之家重庆二郎店盛大开业!

icon 2022-04-11 08:55:52
icon 0

摘要:创⽴于1994年的帝王洁具作为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综合型卫浴企业,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卫生洁具的研发与生产。在近两年来,帝王更埋首研发智卫家居,以“让国人轻松用上一流的智能卫浴产品”为口号,在行业掀起一次次席卷全国的智能卫浴普及风暴

  “梦启山城·王者归来”,2022年4月9日,帝王洁具在居然之家重庆二郎店盛大开业!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先生,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居然之家重庆二郎店总经理孟祥一先生,帝王洁具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建刚先生,帝王洁具全国销售总监杨军明先生,帝王洁具商业管理中心总监胡兴龙先生,帝王洁具品牌总监代传奇先生,重庆南帆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静先生,帝王洁具商学院院长胡文强先生,帝王洁具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韩自强先生,帝王洁具中南大区总监周少城先生,帝王洁具重庆运营中心总裁左建荣先生出席此次开业盛典,同时,本次活动得到重庆各大主流媒体支持。而特邀嘉宾汤镇宗的助阵,更是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

  活动当天,在帝王洁具产品推荐官的带领下,汤镇宗先生亲身感受到了帝王洁具设计与科技的品质展现。此外,汤镇宗先生还连唱三首经典歌曲为活动倾力助阵。现场更有五菱红光mini万元免单大奖出炉!

  创⽴于1994年的帝王洁具作为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综合型卫浴企业,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卫生洁具的研发与生产。在近两年来,帝王更埋首研发智卫家居,以“让国人轻松用上一流的智能卫浴产品”为口号,在行业掀起一次次席卷全国的智能卫浴普及风暴,成为国货智造升级的先行者与领航者。帝王洁具来到重庆已经超过20年了,产品深入人心。不仅如此,帝王洁具还投资数亿在永川建立了生产基地,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洁具行业重点合作项目。本次开业活动也为在场的消费者带来最棒的智能卫浴产品和最好的卫浴购物体验。

  盛装开业的帝王居然之家重庆二郎店,延续了帝王洁具全新终端“设计与科技、功能与形式完美融合”的形象,其全功能、人性化的布局,以及产品的质感和细节,空间的体验氛围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同时,还以钜惠到底的价格彻底征服了在场消费者的心。

  帝王洁具也将带着“以人为本”的初心,继续在重庆闯出一条跨越式的发展之路。同时,也将牢记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责任、使命与担当,以用户思维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去全新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