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共融,与生活共璀璨|奢匠全屋定制&重庆龙头装企探厂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22-08-12 11:18:39
icon 0

摘要:8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主办,奢匠全屋定制承办的“山川共融 与生活共璀璨”探厂行活动成功举办。重庆十余家龙头装企及多家行业媒体组成的探厂代表团一同莅临奢匠全屋定制工厂及城市展厅。

  8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主办,奢匠全屋定制承办的“山川共融 与生活共璀璨”探厂行活动成功举办。重庆十余家龙头装企及多家行业媒体组成的探厂代表团一同莅临奢匠全屋定制工厂及城市展厅。

1

走进奢匠,实力共鉴

  在奢匠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首先对奢匠木文化博物馆、制造生产基地以及城市展厅进行了参观。参观中,奢匠商学院余老师为代表团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参与嘉宾全面了解到奢匠的生产规模与实力,产品信息化、智能化生产流程,以及奢匠对传统工艺的匠心传承。对于奢匠的综合实力,代表团给予了高度肯定。

1

  参观行程结束后,奢匠与重庆龙头装企、商会、媒体进行了一场关于定制与装企聚力共创,谋变创新的座谈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栾清华主任致辞说道:“我们致力为定制与装企提供共融共通的机会与交流平台,从而积极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今天是参观也是交流,我相信很多伙伴跟我一样,很震撼很欣慰,因为奢匠这样优秀的品牌让我们看到重庆家居定制行业是无限可期的。”

1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主任栾清华先生

唯有聚力,方能联赢

  随后,奢匠创始人兼总裁王延容女士上台发表讲话。首先,王总对活动主办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对奢匠的肯定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龙头装企与媒体朋友表示最真挚的欢迎。

  王总讲到:在如今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的浪潮下,一站式解决家装、家居消费需求成为行业主流趋势,奢匠正积极的推进定制与装企的深度携手,面对新蓝海和新挑战,唯有聚力,方能联赢!通过1+1+1=N的商业模式实现装企、定制、经销商与消费者多方共赢。

1奢匠创始人兼总裁王延容女士

山川共融,渠道深耕

  奢匠总经理蒋松泽先生就奢匠品牌实力,产品研创及渠道优势做了详细说明。

  蒋总表示:奢匠根植重庆,情系川渝,放眼未来,剑指全国,40万㎡生产基地是实力的保障。同时,奢匠倾力打造的装企战略合作快捷交付直通车,4大优先确保“绿色通道,快捷交付”。针对奢钥服务,奢匠提出1H应答服务机制,并配备专业高效的直营团队,确保用户与合作伙伴在奢匠拥有超VIP定制体验,真正做到生产、品质、交付、售后服务无后顾之忧。

1

奢匠总经理蒋松泽先生

座谈对话 与生活共璀璨

  山川共融,巴山共话,在接下来的圆桌座谈会上,大家对奢匠所展示出的定制实力与发展前景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就奢匠与装企如何构建长期可持续合作的商业生态做了深入探讨,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资源互通,携手为消费者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一体化家装服务,打开全新赛道合作新局面!

1

  山川共融,逐鹿定制!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美家居环境的奢匠正在开拓定制企业与装企间深度合作的新势态,市场环境激流勇进,企业之间唯有聚势共创,方能凌云直上,带领品牌共同走向全新而健康的发展道路,与生活共璀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年传承 山城启航丨西曼帝克(重庆)开业仪式暨6V服务体系发布!居然之家入渝16周年丨以热爱共创 助力居者理想生活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才靠谱?想安装柜子先付尾款 装修公司的“行规”到底合不合法?家无界 IN未来 2022居然之家&卡萨帝三翼鸟“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启幕是选择游击队还是选择装饰公司?看完再决定!居然这么热,带你“云”逛家居新店~给力!山野露营、美食烧烤、音乐节……居然之家16周年庆花样答谢粉丝客户问道渝西--重庆西区家居行业发展领袖峰会成功举办居然之家入渝16周年丨当热不让,用心服务一座城!远景高端设计艺术空间盛大开业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 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重庆站)隆重举办百年传承 山城启航丨西曼帝克(重庆)开业仪式暨6V服务体系发布!居然之家入渝16周年丨以热爱共创 助力居者理想生活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才靠谱?想安装柜子先付尾款 装修公司的“行规”到底合不合法?家无界 IN未来 2022居然之家&卡萨帝三翼鸟“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启幕是选择游击队还是选择装饰公司?看完再决定!吴昌毅&郭强:坚持多元化设计,为设计赋予灵魂居然这么热,带你“云”逛家居新店~给力!山野露营、美食烧烤、音乐节……居然之家16周年庆花样答谢粉丝客户问道渝西--重庆西区家居行业发展领袖峰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