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回馈重庆用户献礼:共赏杨丽萍导演《春之祭》舞剧

icon 2019-11-25 19:04:18
icon 0

摘要:11月23日,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举办“爱无缝·心相伴”十周年用户答谢活动,携手国宝级艺术家杨丽萍,邀请1700余名简一老朋友在江北大剧院,共赏杨丽萍导演的舞剧《春之祭》。

  11月23日,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举办“爱无缝·心相伴”十周年用户答谢活动,携手国宝级艺术家杨丽萍,邀请1700余名简一老朋友在江北大剧院,共赏杨丽萍导演的舞剧《春之祭》。

简一

  《春之祭》讲述了“神”因为有了悲悯之心,自愿坠入红尘,历经万千,变成了“人”;因为有了觉悟之意,甘愿奉献,无畏牺牲,又从“人”超越宿命变成了“神”。

简一

  杨丽萍导演的《春之祭》脱胎于同名经典先锋舞剧,灵活融入东方哲思和民族精神,选取东方艺术主题和民族音乐进行编舞,别具一格的编排方式让经典故事焕发新的生机。

  华丽的舞美、精湛的表演,杨丽萍导演的《春之祭》给客户带来高雅的的艺术美。而简一大理石瓷砖则为用户打造家居空间的美。简一大理石瓷砖还原天然纹理的自然美,通过密缝铺贴、无限连纹,实现出色的装饰效果和空间表现力,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

简一

用户的标准才是真标准

  受邀观赏《春之祭》舞剧的简一老用户毛先生表示:“在选择简一之前,我已经看了好几个瓷砖品牌。决定购买简一是一种偶然也是一种必然。简一大理石瓷砖将自然纹理之美和瓷砖的优越性能进行了完美结合,专业细致的服务最终让我对自家的装修效果非常满意。简一给我带来的是一次愉悦的装修体验。我身边好几个朋友都不约而同的做了相同的选择,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简一是大多数的人的选择。”

简一

  简一用户史女士则借此机会邀请了六位好友到场一起观看演出。“产品动心,文化润心,简一的产品做得好,所做的增值服务方面也让人感动。物质充裕的时代,我们需要艺术的滋养、审美的提升,简一邀请我们观赏舞剧,是为我们提供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史女士表示,“结缘简一大理石瓷砖,就是被它美丽大气的外观所吸引,在众多瓷砖中一下子就抓住了自己的心。装修完成后,最终呈现的效果,更是让我一家人都很喜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铺贴完后瓷砖几乎没有浪费,这种为用户精打细算的专业精神让我很感动。”

简一

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美好家居赋能

  2009年简一开创大理石瓷砖这一装修材料新品类,此后,始终把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放在第一位。2016年,简一实行“全国明码实价”,为客户节省金钱和时间。2017年,推出肖氏服务法,2018年,推出密缝铺贴;2019年,简一升级密缝铺贴,进一步提升了空间效果的整体性,尤其是900x1800mm黄金大规格连纹密缝,缝隙细至一根发丝,不仅效果更出众,空间更大气,而且更容易打理。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产品服务层面不断精进,持续迭代,意在为用户创造更多更丰富的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区域总经理王艳:“我们每一位成员,与用户是朋友、是家人”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区域总经理王艳:“我们每一位成员,与用户是朋友、是家人”

  从2009年至2019年,深耕重庆家居市场十年,简一凭借自身超高的产品实力和服务水平,以“真诚”的经营理念收获了一大批对简一品牌、产品品质认可的忠诚用户。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区域总经理王艳谈到:“简一始终把客户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可信赖、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文化盛宴、艺术盛会,给客户带来有文化的、有品味的、可感知的精神滋养。十年耕耘,一路走来,简一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未来,简一将在客户回馈活动的形式、内容等各方面持续创新,以精彩的活动、卓越的品质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势预告来一波︱TVB版令狐冲联手天古装饰空降比“武”啦MOCO龙湖家悦荟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15大知名品牌携手入驻你家里的空气真的“安全”吗? 新房除甲醛刻不容缓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建材馆炫丽开业 销售人气创新高重庆市巴南区安监局举办“掌上安监”系统运营新闻发布会塑造北碚现代智慧家居商业典范 雄风家居城品牌升级【盛大开业】重庆九龙坡月星家居广场璀璨启幕,引爆渝都峥嵘二十三载,感恩有你!——亨多利家具23周年庆“开心造梦,由我代言”开心木门代言人决赛,许科助阵!五大品牌强势集结 “香睡之夜” 献礼山城“结缘家居”--专访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周亚利女士一心家欧洲生活馆打开意式生活美学新方式强势预告来一波︱TVB版令狐冲联手天古装饰空降比“武”啦MOCO龙湖家悦荟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15大知名品牌携手入驻重庆第三届工程供需对接大会圆满召开携手月星 聚势共赢,南川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重庆智能家居技术联盟成立材巴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工程采购大会在重庆盛大召开渝派家居·精工智造 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成功举行2019家居行业“创新与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无界之上 心之所向-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国庆销售额大增41%!红星美凯龙创全国大促历史9项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