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最美四月,重庆邂逅风水大师赵丹青

icon 2018-04-18 16:32:15
icon 0

摘要:4月16日,最美人间四月天——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十代新品上市暨家居与风水讲堂在重庆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场面盛大影响深远,对推动重庆玄学与美学的进步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4月16日,最美人间四月天——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十代新品上市暨家居与风水讲堂在重庆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场面盛大影响深远,对推动重庆玄学与美学的进步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

  本次活动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重庆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家居设计体验中心举办,邀请了重庆各大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及简一的新老客户。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先生,重庆市装饰协会监视长肖能定先生,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副总经理袁蔚女士,重庆晨报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先生,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品牌服务商王艳女士。同时我们也很荣幸请到了重庆新闻界的权威媒体共同见证,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媒体有: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时报、重庆商报、新浪家居、腾讯家居、腾讯大渝网等多家媒体。

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副总经理袁蔚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副总经理袁蔚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作为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王艳女士也为本次活动做了致辞。她说大道至简,以一贯之,选择简一,成为简一重庆品牌服务商,她感到非常荣幸与骄傲。简一是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研发,至今已经推出了第十代。她还亲自讲解了第十代产品的空间应用和产品特性。简一将与大家携手在重庆这座品质之城,共创品质生活,为广大消费者和设计师引荐臻品,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选择和设计元素。

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王艳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王艳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当然本次活动我们也邀请了重量级嘉宾——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赵丹青老师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赵丹青老师利用阴阳五行与河图八卦讲述什么是风水,并就风水与易学、国粹的关系解剖风水玄学,讲述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城市阳宅风水之要点,解密生肖、名字与风水的逻辑关系,阐述居家风水六大要点,十二生肖与阴历的关系。十二生肖分别对应不同的生肖、农历、五行。五行相生相克图中,赵丹青把金、木、水、火、土分别与肠、肝、肾、心、胃相对应,解析相生相克原理。此外,赵丹青悉心解答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就生肖、名字与风水的关系、居家风水注意事项、阴阳宅调理与风水择日等风水注意要点做出详细的解答让现场观众津津乐道。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

  在演讲结束后,许多观众也是非常好学,一一举手向老师问问题,赵丹青老师也是非常也耐心的为现场观众留出提问时间并向大家一一解答心中的疑问。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

  随着老师演讲的结束,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今天,我们能感受到大家对设计的不懈追求,大家的热情不仅感染了现场的氛围,而且也将感染到重庆设计圈。重庆简一非常愿意与各位一起努力,推动重庆设计力量的蓬勃发展。为重庆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高档装修效果。同时,持续不断地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极致的服务体验。我们也希望所有的媒体朋友共同参与、共同监督,随时为简一的明码实价、简一的服务提供更多提升的建议。

  最美人间四月天——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十代新品上市暨家居与风水讲堂活动圆满结束,很高兴在重庆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遇见你,期待下次的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正式成立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定制家装 |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天古装饰给你看得见的保护不止于历史 而胜于当下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元禾大千将家具送给贫困户 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正式成立中国家装行业优秀品牌采购平台建设重庆对接会“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美克美家重庆南坪店盛大启幕奥普携手金池相约重庆,不负好时光。迎势起航 | 天古装饰居然之家旗舰店正式开启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瑞典蓓柯漆重庆旗舰店盛装开业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疯狂新八益,免单48小时进入倒计时入驻居然之家 | 天古装饰北滨居然之家旗舰店本周六华丽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