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

icon 2019-09-24 11:07:49
icon 0

摘要:1996年由Martin Waller先生创立的安德马丁设计大奖(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大奖),可以说是室内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奖项之一。

  1996年由Martin Waller先生创立的安德马丁设计大奖(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大奖),可以说是室内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奖项之一。

Martin Waller先生△Martin Waller先生△

  英国《泰晤士报》及美国《时代》周刊,甚至将这一大奖评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其每年的室内设计师获奖作品年鉴更是被业界奉为“室内设计的圣经”。

1

  2007年安德马丁大奖被正式引入中国。而在这个夏天,一向与艺术设计结缘的博洛尼首次将Andrew Martin中国区巡展引入重庆。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重庆站于9月22日在红星•美凯龙(江北店)拉开帷幕。

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

  博洛尼与Andrew Martin的渊源要追溯到12年前,2007年Andrew Martin落地中国,越来越多的国内设计师由此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魅力,此次重庆站的启动也为当地家居设计行业带来了更前沿的趋势,注入更具国际化的元素!

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

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

因设计而独行,博洛尼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发布米兰流行趋势

  自1999年正式进军整体厨房领域到如今的整屋定制,博洛尼围绕着生活方式和更好的设计,一直在自我调整也一直进步。始终坚持“国际”“艺术”“时尚”“创意”的博洛尼向来是业内最特立独行的那一个。博洛尼坚持设计一定是基于一个强大的功能之上的美学,我们要带给我们的人的个性,把我们的情感,我们让每一个人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体现,所以人是贯穿了博洛尼设计的重要方向。

博洛尼

博洛尼——因设计而独行

博洛尼

博洛尼

博洛尼——6性50宅

台湾设计师唐忠汉分享设计与生活

  我们的设计源自于对生活的热情,活力、单纯、亚洲,在我们的系列作品中,透露著强烈的地域色彩,透过完整的室内建筑概念,以材质乘载情绪 以光影纪录时间,生于亚洲,源自东方,以最真诚的人文精神,诉说著空间的故事。

唐忠汉

  在他看来,在设计中的状态当中,一开始所有的设计者对形式的追求开始,最后到技能、技巧、概念跟心理及仪式的达成。室内设计市不仅仅看图片能作出好的东西,我们看图片没办法真正解决我们的问题,没有办法透过追求美去真正解决生活上的需要,所以进一步,设计师有了一些想法,开始必须了解真实的需求,真实人的需要。

唐忠汉

  概念性设计。一个概念的呈现,有时候在做设计的时候,单纯的只是表达自己信中的情绪和感觉,家是什么样子?有一个影像及有一个画面,有一个情绪的概念,家是充满阳光的,温暖的,让你重新休息再出发的地方。

1

  设计到最后,有时只是表达自己的感受,我们透过室内建筑的方式,体验空间、光影、材质、细节,试图理解了解这个事情去思考人真正的需求。我们要怎么做?怎么生活,怎么享受,怎么体会,要回到真实的需要,让这个空间不仅满足的基本的需求,而是到达体验的感受。

博洛尼战略合作伙伴

重庆红星美凯龙吴幼宁女士致辞重庆红星美凯龙吴幼宁女士致辞

  活动当天重庆红星美凯龙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幼宁女士为活动献上致辞,吴女士表示:博洛尼携手Andrew  Martin将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带到重庆,这种优秀的产品呈现,让设计师有更好的平台,有国际的设计大咖,有好的交流,让世界看到中国优秀的设计力量的崛起,对这个行业,是非常卓越的一种贡献。

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重庆站启动仪式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重庆站启动仪式

  活动尾声,嘉宾们联袂创造了即兴设计的演绎,这一作品既象征着Andrew Martin与博洛尼经久不衰的深厚友谊,更预示着中国设计力量在世界舞台的闪亮与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