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革新蜕变-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0-04-25 18:24:31
icon 0

摘要:4月25日,以“匠心传承,革新蜕变”为主题的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圆满落幕。发布会上,港宏装饰历经18年不断研发升级的“宏匠精工”工程全质量保障体系正式亮相

  4月25日,以“匠心传承,革新蜕变”为主题的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圆满落幕。发布会上,港宏装饰历经18年不断研发升级的“宏匠精工”工程全质量保障体系正式亮相,并邀请七家权威媒体共同参与质量监督,为全面保障消费者利益保驾护航。

△领导嘉宾正式启动“宏匠精工”工程全质量保障体系

△领导嘉宾正式启动“宏匠精工”工程全质量保障体系△领导嘉宾正式启动“宏匠精工”工程全质量保障体系

  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指导,港宏装饰作为主办方,邀请多家行业伙伴共同参与。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副总经理吕耀江;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总经理助理许宝平;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任、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家居总经理栾清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家居科技频道主编刘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副秘书长王其川;中国网.新重庆总编辑/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会长郭辉;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港宏装饰副总经理郭大有,以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实况时报、房天下、大渝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多家媒体单位代表到场参与。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18年匠心研发,造就“宏匠精工”金字招牌

  作为深耕重庆家居行业18年、秉承“匠心筑家”理念不断推动家装行业工程标准提升的老牌装饰企业,港宏装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装修服务。

△港宏装饰工程总监王成贤讲解“宏匠精工”体系△港宏装饰工程总监王成贤讲解“宏匠精工”体系

  发布会现场,港宏装饰工程总监王成贤从宏匠精工的发展、工艺、品控、服务四大方面,全方位深度解析了整个“宏匠精工工程全质量保障体系”。王成贤介绍说,宏匠工艺以石工、泥工、木工、电工、漆工五大工种进行搭建,27个核心工艺全流程贯穿施工。同时以18道阶段验收、300余道细节精细化验收为重要标准,设立独立品控部门,严格执行宏匠品控。服务方面,秉承“以心悦心,尊享愉悦”的服务理念,对服务形象、服务行为、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全程贯穿,力求每一步都主动契合业主心意。

△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致辞△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致辞

  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表示,工艺研发和技术创新一直是港宏装饰发展和前进的核心动力。十八载匠心研发,港宏装饰一直致力于解决广大消费者的装修痛点,成就了一次又一次的高品质工程。今年强力推出的全新工艺——宏匠精工全质量保障体系,是港宏装饰目前最高工艺标准,将为2020装饰行业的工艺走向打开新的篇章,更将给予广大客户更高的家装品质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全行业关注,业内大咖为“宏匠精工”点赞

△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副总经理吕耀江致辞△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副总经理吕耀江致辞

  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副总经理吕耀江在致辞中谈到,“匠心”是一个优秀的装企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而港宏装饰可以说是行业内“匠心企业”的代表之一。18年持续不断的革新蜕变,从工艺研发到整个管理体系,都走在行业前列。作为家居流通业的卓越品牌,红星美凯龙非常认可和支持港宏装饰这样的优秀品牌与卖场携手同心,共同传递、发扬我们家居人的工匠精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任、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家居总经理栾清华致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任、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家居总经理栾清华致辞

  作为本次发布会指导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任、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家居总经理栾清华对于宏匠精工给予了积极评价。栾清华表示,家装行业各种形式不同类型的装饰公司很多,甚至很多游击队独立施工队等等,从设计敷衍,工艺不达标,到使用材料不安全,售后无保障等等乱象丛生,许多消费者也是有苦说不出。对于我们主流媒体或者商会来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装修这个行业带来正能量。“而港宏装饰的宏匠精工体系,历经18年锻造升级,对行业的工程标准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堪称行业标杆与典范。”

△中国网.新重庆总编辑,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会长郭辉致辞△中国网.新重庆总编辑,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会长郭辉致辞

  中国网.新重庆总编辑,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会长郭辉则表示,港宏装饰为疫后的装饰行业开了一个好头,通过“宏匠精工”的发布,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实质量保证等方面积极推出相关举措,彰显了责任大企的格局与担当。

△港宏装饰战略合作品牌代表发言△港宏装饰战略合作品牌代表发言

  作为港宏装饰战略合作品牌代表,重庆科勒卫浴副总经理李哲立也进行了发言,他认为,港宏装饰先进的经营理念、强烈的创新意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对合作材料商家有着非常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并期待接下来继续与港宏装饰携手为广大业主朋友们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七大主流媒体质量监督,护航家装放心消费

△全媒体联合监督,为家居保驾护航△全媒体联合监督,为家居保驾护航

  发布会现场,港宏装饰正式邀请了中国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实况时报、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房天下、大渝网等七大主流媒体作为媒体监督单位,对港宏装饰装修工程进行全方位全媒体形式的监督。同时,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纠纷或装修质量问题,都可以通过媒体热线023-63907569进行反馈。

△港宏装饰工程管理中心代表宣读家居正能量宣言△港宏装饰工程管理中心代表宣读家居正能量宣言

  在现场各监督媒体以及的见证下,港宏装饰工程总监王成贤也携工程管理中心部分管理人员上台亮相,作出郑重承诺:深度贯彻宏匠精工工程全质量保障体系,严格执行宏匠精工工艺标准,全力打造精工品质家装工程,全力提升广大消费者装修体验。

相关新闻》

“宏匠精工”优惠发布,品质装修巨惠吸引消费者火热下定

  在今日上午的发布会上,除了“宏匠精工”的重磅亮相,港宏装饰副总经理郭大有还特别通报了本次宏匠精工专属优惠内容,吸引百余位消费者与现场设计师火热洽谈,引爆现场消费热情。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凡是现场下定的业主,均赠送价值6000元的华帝烟机灶具一套,更有最高价值9700元的红星美凯龙品牌家具现金券拿到手。更重要的是,在活动现场签单下定前18位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到宏匠精工金牌团队提供的高品质装修服务,轻松搞定品质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