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是最好的造美者--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毛锐先生!

icon 2020-10-29 11:39:36
icon 0

摘要:毛锐从事设计行业近20年,在天古10年左右,这个过程不仅仅是重庆家装行业的发展期,也是毛锐的成长阶段。

本期人物:

毛锐  天古装饰<a href=毛锐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理事天古装饰独立工作室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设计师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收纳研究院主任委员红星美凯龙·艺术家居联盟特约推广大使

  重庆家装历经20年的发展,涤荡出一家家优秀的家装公司,而在这些优秀的家装公司中,天古装饰可谓是行业的翘楚。2000年,天古呱呱坠地,历经20年的市场变迁,见证并参与了重庆家装行业的发展历程,在此过程中,家装设计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妙笔生辉,一张张图纸呈现了不同家庭对美好生活家的向往;他们大胆创意,一次次灵感的迸发都给消费者以不同程度的惊喜;他们绞尽脑汁,一个个微妙的细节所反射的是他们对消费者设身处地的考量……

  20年的时间,众多优秀的设计师汇聚天古,天古感谢设计师们对天古乃至家装行业的持之以恒,设计师们感恩天古及客户给自己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和机会。在天古20周年之际,公司及设计师也将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面对下一个20年,他们将继续同舟共济,持续向前,用自我能力为重庆家装行业的高品质发展添砖加瓦。

新浪家居专访毛锐新浪家居专访毛锐

设计师是最好的造美者

  在一些人看来,设计师是整天对着图纸,拿着笔四处勾勒,十分枯燥乏味,可在毛锐看来,在这个过程中,设计师们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美,甚是有趣。

  毛锐说,由于自身是设计师,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会刻意观察所遇到的每一件事物,然后发现其美之所在,当在给客户绘画设计图纸时,会将生活中发现的美恰到好处的融入到方案中,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一次次方案的敲定、一次次客户的认可,正是一个个美被创造的过程,而每一次的现场交付,则是一个个美的相继诞生。

毛锐

因为设计,所以更好

  20年的时间,虽谈不上沧海桑田,但20年足以让一个人发生质的变化。在毛锐看来,20年的时间给他带来的不仅仅是设计能力的提升,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成长、作品灵魂上的升华。

  任何行业,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在潜移默化甚至飞速的变化着,而从事该行业的人,如果自身没有提升,最终也只有被行业所摒弃。从业近20年的时间里,毛锐坚持学习,无论是书本知识,还是践行,它都一如既往的持之以恒。毛锐说:“如果我不学习、不提升自己,那只有被淘汰,所以在近20年的从业时间里,我从初出茅庐时的只会画图纸,到现在的房屋收纳、色彩搭配、风水等各方面都有所涉猎,这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与结果”。

毛锐

  当然,毛锐所收获的成长不仅于此,因为设计,他对美的要求更加严格,也正因如此,他对自身的要求也更高,性格、人格、思想状态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更加积极阳光、更加豁达开朗。

  对于所有的成长,毛锐说要特别感谢信任自己的客户,因为客户给自己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引领着自己一路向前,不断向上。

毛锐

从单人认可,到家族认可

  从事设计近20年,得到一个客户的认可其实也并不是很难,可通过一个客户,得到整个家族的认可,那就另当别论了。

  毛锐就分享了这样的一个故事:“大约在10年前,我接触了一位客户,通过一些初步的交流,客户对我的设计理念等比较认可,很快便确定了装修方案,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和客户的沟通都非常顺畅,客户对我的认可度也很高。房子交付后,一般情况,我们几乎没什么交集,联系也很少很少。可由于在装修过程中建立起的信任,这个客户经常和我联系,或许嘘寒问暖,或许闲话家常,为了让我们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这个客户把我推荐给他周边要装房子的亲朋好友。一个、两个……慢慢的成了他们家族的‘御用设计师’,而我和这个客户的关系也更加紧密,彼此之间的信任可谓坚不可摧。其实,现在用‘客户’来形容我和他之间的关系比较肤浅,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有时他们外出旅游,还会带上我的小孩一同前往。”

  据毛锐介绍,该客户在这10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平层、洋房、别墅,从区县到主城,但无论是什么户型,无论是在重庆哪里,都会找到毛锐进行方案的设计。客户对毛锐的这一份信任,除了毛锐本身的设计能力之外,还包含了毛锐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充实自己的行为、设计方案时的用心程度。

毛锐

毛锐

感恩过往,继往开来

  从事设计行业近20年,在天古10年左右,这个过程不仅仅是重庆家装行业的发展期,也是毛锐的成长阶段。时移世易,但在毛锐看来,这一路走来,他感谢信任过自己的客户、朋友,是他们给自己提供了成长的机会,是他们引领着自己的蜕变;他感谢天古公司,给自己提供了一展设计之能的平台,还为自己提供了非常多的学习机会,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

毛锐

毛锐

  在未来,毛锐将继续与天古同行,继往开来,站在天古这个有力的肩膀上,让自己得到新的成长与提升,为天古更多个20年助力、为重庆家装行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洪教学石子琳:用心打磨产品,助推行业发展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用艺术为生活服务--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唐春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开拓创新,助力天古勇攀高峰--天古预算经理王晓光!宏宇梁永宏:生于忧患,长于创新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心存美好,积极向上--天古装饰财务经理杨敏女士!玛谛罗文东:用工匠精神深耕铝制品行业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树渝派精工标杆,铸天古“百年”企业梦 --天古工程总监刘崇志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识天古,信天古--天古装饰物流中心总监彭海军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严于律己,严于律人--天古装饰常务副总经理季长虎先生!设计行业万千人才就业帮扶计划盛大启动-保就业、促和谐、创发展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用品质塑口碑,引领市场未来—联合创始人&设计研发总监熊健!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执手初心,共创美好 ——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恒洪教学石子琳:用心打磨产品,助推行业发展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用艺术为生活服务--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唐春先生!线上线下联动出击 | 双羽木门助力百城千店玩转双十一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开拓创新,助力天古勇攀高峰--天古预算经理王晓光!宏宇梁永宏:生于忧患,长于创新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心存美好,积极向上--天古装饰财务经理杨敏女士!玛谛罗文东:用工匠精神深耕铝制品行业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树渝派精工标杆,铸天古“百年”企业梦 --天古工程总监刘崇志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识天古,信天古--天古装饰物流中心总监彭海军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严于律己,严于律人--天古装饰常务副总经理季长虎先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